•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依维柯中国携Daily Blue Power天然气车型及全新商务车亮相2018中国进口博览会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09 10:35:16

依维柯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天然气技术和一款刚刚获得”国际年度轻型商用车”大奖的Daily Blue Power天然气车型,以及一款为满足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商务接待和家庭旅行需求而推出的New Daily改装商务车。

(2018年11月6日,上海)依维柯中国携两款New Daily车型亮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也是参与本届博览会的唯一一个主流进口商用车制造商。参展期间,依维柯中国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天然气技术和一款刚刚获得2018“国际年度轻型商用车”大奖的Daily Blue Power天然气车型,以及一款为满足中国消费升级而推出的New Daily改装商务车。

依维柯中国区负责人Tommaso Croce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依维柯领先的天然气技术能为中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提供更多选择:“希望通过依维柯Daily Blue Power天然气车型的展出,让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更深入了解天然气技术的优势,考虑将天然气车型作为电动车的有效补充,共同助力中国的蓝天保卫战。“

Daily Blue Power亮相 助力蓝天保卫战

中国国务院7月份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部署污染防治目标和行动计划,旨在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在此背景下,依维柯中国特地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其全球领先的天然气技术,认为天然气是切实可行、环保经济的、可替代柴油的解决方案。

依维柯展示的Daily Blue Power天然气车型,符合欧六D阶段排放标准,比排放已经较低的依维柯3.0L柴油发动机还可以再减少76%颗粒物和12%氮氧化物的排放。在实际驾驶条件和城市环境中,天然气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等效柴油发动机低3%。

Daily Blue Power系列,不仅能大幅度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可实现柴油动力相同的续航里程,动力输出也可满足各种用途需求,车辆总重覆盖3.5-7吨。得益于天然气价格的下降,这款车型的每公里使用成本可比同级柴油车降低35%。

依维柯先进的天然气技术是其长期寻求可替代能源解决方案的成果。依维柯是商业运输领域首家认识到天然气动力潜力的制造商,20年前就开始开发天然气技术解决方案。目前,依维柯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全系天然气车型的制造商,产品系列涵盖轻中重型商用车和客车。

事实上,在商用车的节能减排方面,依维柯追求的不仅仅是在现有基础上降低排放,同时还追求上下游产业链的低排放、零排放,甚至负排放。依维柯之所以大力推荐天然气作为柴油的可替代燃料,还因为天然气提供了一个无缝过渡到生物甲烷的机会,可以实现从低排放到零排放的转变。根据欧洲天然气车辆协会和欧洲生物甲烷协会的说法,使用动物粪便生产生物甲烷,相对于传统燃料可以降低182%二氧化碳排放。

天然气车型在环保方面的优势已经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认可。比如,近期法国和意大利颁布法令,促进运输车辆使用由牛粪和农业废弃物生产的生物甲烷,德国也在推进生物甲烷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因此,依维柯展示的不仅是一款天然气车型,更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New Daily商务车上市 满足高端定制需求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自2015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坚固和轻巧的车身、舒适和轻松的操控以及出色的耐用性一直受到改装厂的赞赏和认可,被广泛应用在房车、通信指挥车、救护车、消防车等高端改装领域。本次进口博览会上,依维柯中国推出了全新改装的商务车产品,满足了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商务接待和家庭旅行的用车需求。

空间方面,New Daily商务车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改装,从小巧玲珑的12立方米,到19.6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内高1.9米或2.1米,赋予内部更多灵活的空间,充分适应各类商务及办公需求,同时更能兼顾家庭和亲友出行的舒适与便利。

操控和动力方面,其搭配了同级首款8档全自动变速器,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更配有气囊悬架、ESP9,从容应对各种路况;3.0升发动机,澎湃动力功率高达17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可选装差速锁,更有四驱产品可定制,不仅在城市工况下有良好的性能表现,非铺装路面也能从容应对。

依维柯贯彻的产品策略是为客户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车辆和更具经济性的解决方案。进口依维柯产品和天然气技术,为中国商用车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而New Daily改装商务车,展示了依维柯在高端商用车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可靠品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1035173517I7007192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