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车企加速“触网” 赛麟汽车携手腾讯云布局智慧出行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11-09 20:58:43

当前,全球已进入了 “互联网+汽车”的时代,中国是其中最有活力的市场,新技术、跨界合作层出不穷。为了打造更贴合中国消费者的极致体验,实现“互联网+汽车”的持续创新。2018年11月9日,世界顶级汽车品牌赛麟汽车与中国互联网服务领域领先企业腾讯旗下的腾讯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车企加速触网,赛麟汽车携手腾讯云,赛麟智慧出行

签约仪式现场

赛麟汽车执行副总裁毛天华、赛麟汽车副总裁方晓鲲、赛麟汽车智能互联驾驶总监马建军、腾讯公司副总裁徐翊鸣、腾讯云汽车行业销售总监房帅等高管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拥抱云端科技 接入移动生态

车企加速触网,赛麟汽车携手腾讯云,赛麟智慧出行

赛麟汽车与腾讯云合作框架

盖世汽车现场了解到,双方将在云计算、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展现了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生态结合的众多可能性和可行的发展路径。

据悉,赛麟汽车拥有一系列包括先进动力总成等在内的先进核心技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产品与服务。而腾讯云则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生态系统——腾讯旗下的公有云平台,除了自带的海量互联网服务经验,腾讯也给予了腾讯云从社交到电商,从文化娱乐到金融支付等各项业务能力。

车企加速触网,赛麟汽车携手腾讯云,赛麟智慧出行

赛麟汽车执行副总裁毛天华

赛麟汽车执行副总裁毛天华认为,赛麟汽车和腾讯云都倡导“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在业务方面有很好的互补性,并且对于出行场景,有着高度的认知和认同。同时,赛麟汽车持续关注科技的发展,在移动互联网、5G领域不断探索。

车企加速触网,赛麟汽车携手腾讯云,赛麟智慧出行

腾讯公司副总裁徐翊鸣

腾讯公司副总裁徐翊鸣将则这次合作定义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生态系统的联姻。在徐翊鸣看来,富有传奇色彩的赛麟汽车,拥有纯正的赛道血统,和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赛麟汽车在技术、业务和汽车文化的规划,也正是腾讯云在积极拓展的 “汽车+云端”场景。

洞察用户趋势  升级出行体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年轻用户群体已经成为各领域消费的主体,他们相信“万物本应互联”、对数字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越发渴求。在人工智能、云计算、5G、物联网等新技术浪潮的背景下,以汽车产业为代表的出行领域正在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不断演进,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跨界融合的创新载体,需要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科技公司联手打造。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成长的年轻群体,也是赛麟汽车的潜在消费者,在他们的认知里,汽车是一种表现自我的生活方式,出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场景——车内车外保持在线,随时获取资讯、消费、娱乐。

正是由于对消费者行为趋势的准确预判,赛麟汽车和腾讯云的合作可以说是珠联璧合,在保有各自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协同业务创新,打造“场景+内容+平台”的极致出行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0858435843I7007203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