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终推Model 3密钥卡售价150美元 但是有个大缺点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09 15:45: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几个月之前特斯拉(Tesla)曾表示会推出Model 3密钥卡,现在,特斯拉终于正式推出该密钥卡,售价150美元,但是该设备有一个大缺点,没有“被动门禁”功能。

电动汽车,特斯拉,特斯拉Model 3密钥卡,Model 3密钥卡售价,Model 3密钥卡缺点,Model 3密钥卡150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几个月之前特斯拉(Tesla)曾表示会推出Model 3密钥卡,现在,特斯拉终于正式推出该密钥卡,售价150美元,但是该设备有一个大缺点,没有“被动门禁”功能。

Model 3原先主要用手机解锁汽车,特斯拉也提供了钥匙卡,但是钥匙卡的用户体验始终围绕着手机和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设计。虽然钥匙卡运作良好,但是一些车主一直要求特斯拉推出传统的密钥卡,而Model S和Model X车型已经提供了此类传统密钥卡。

对一些新型安卓手机来说,手机解锁是个问题,很多车主都更希望Model 3有一款传统的密钥卡。之前,特斯拉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了推出该设备的申请,就此确定了特斯拉将正式推出该款密钥卡。

10月份,特斯拉对其2018.42软件进行了一些更新,而且有些更新可以支持新型Model 3车型的密钥卡。当时,特斯拉曾表示已经推出Model 3密钥卡,供早期使用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的幸运车主使用,但是现在,所有Model 3的车主都可使用该密钥卡。

但是有趣的是,特斯拉指出,该Model 3密钥卡不支持“被动门禁”,即无法简单地拿着钥匙在走进车辆时对车辆解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0356315631I70071993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