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系三巨头柴油车翻新:大众戴姆勒全面配合 宝马拒花更多钱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09 14:57:01

德国柴油车翻新,大众戴姆勒柴油车,宝马柴油车,宝马硬件更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意为每辆柴油车提供至多3000欧元(3430美元)的翻新费,以减少柴油车的尾气排放。目前,德国政府以及汽车行业已经对主要城市的驾驶禁令做出了回应。

当地时间11月8日,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以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们在一场长达5小时的会议上敲定了一项反污染协议,另外法院裁定,德国其他两个城市,科隆和波恩,也必须对老式柴油车颁布禁令。

Scheuer在会后表示,大众和戴姆勒计划自费为其老旧柴油车提供硬件更新措施,但宝马仍然拒绝这样做。但这三大德国汽车制造商都承诺,将为每辆车提供至多3000欧元的翻新费用,供车主们对车辆进行翻新或以旧换新。

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重申了对老旧柴油车进行硬件更新的反对意见,称该公司已经通过一系列措施对柴油车的清洁排放改造做出了贡献,包括为车主提供软件更新以及旧车换新等激励措施。

Scheuer表示,汽车制造商们都热衷于推进以旧换新激励措施,旨在说服消费者购买排放更低、不会受到驾驶禁令影响的新型、更清洁的汽车。然而德国政府一直在督促汽车制造商们承担更多的车辆翻新费用,尽管德国汽车业巨头们均不愿意承担超出必要水平的成本。

Scheuer称,“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将确保他们老旧柴油车的车主能正常出行,”并敦促菲亚特和标致等外国汽车制造商们也能做出与德国车企们同样的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025701571I7007199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