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立合作浙江万里扬 为中国市场研发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08 13:30: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企业集团日立(Hitachi)公司旗下一家公司正与一家中国汽车变速器制造商携手合作,为中国市场研发新能源汽车(NEV)驱动系统。此次合作声明并未揭露有关合作的进一步细节或是财务安排。

并购合作,电动汽车,日立,日立万里扬,日立汽车系统公司,万里扬合作,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企业集团日立(Hitachi)公司旗下一家公司正与一家中国汽车变速器制造商携手合作,为中国市场研发新能源汽车(NEV)驱动系统。此次合作声明并未揭露有关合作的进一步细节或是财务安排。

日立旗下的日立汽车系统公司(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与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的万里扬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共同研发和销售适合中国市场的e-Axle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并在符合采购相关资质、采购订单以及降低成本等方面进行合作。

浙江万里扬公司负责产品制造和组装、市场开拓以及与销售相关的客户服务,而日立汽车系统公司(HAS)将负责研究、开发和生产电机和电控系统零部件。

万里扬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车变速器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是各种车辆的变速器。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约30万台商用车变速器的生产规模,是中国机械500强企业,也是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目前,公司在商用车变速器市场细分的中卡变速器市场上拥有最高市场份额,市场占有率超过60%。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80141324132I70071716C5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