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引领涡轮增压技术前沿,BMTS在京成立中国技术中心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07 12:04:37

博世马勒,BMTS

“博采众长、马到功成”,BMTS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技术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今年开始,史上最严排放标准“国六”标准陆续在各地实施,这将是国内的汽车制造商,特别是动力总成板块正在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应对这一挑战,涡轮增压器作为内燃机中一个重要的零件,主动发起变革。2018年11月6日,作为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BMTSTechnology(以下简称BMTS)在北京宣布,BMTS在北京市密云区成立中国研发中心。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北京的高科技人才优势,BMTS将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进行战略合作,结合双方的特点及长处,打造成为产、学、研密切结合,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典范。

北京市密云区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副区长范永红以及密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博世马勒,BMTS

BMTS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密云签约仪式

(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女士,区委书记夏林茂先生,BMTS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Volker Brielmann先生,亚太区销售及项目管理总监杜玉君先生,BMTS研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Jrg Jennes)

“BMTS集团融合了德国汽车工业严谨扎实的DNA和中国拼搏进取的企业家精神,在2018年公司持续扩张,业务取得强劲增长,尤其中国区业务同比取得了85%的增长。”BMTS战略发展副总裁蔡放先生表示,“与欧美相比,中国未来有望成为最大的涡轮增压器需求市场,此次把BMTS的中国研发中心放在北京,能更贴近中国的客户,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将充分运用北京独特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利用北京聚集的众多世界知名汽车集团总部和研发中心的优势,进一步帮助中国的整车企业满足国家排放标准,降低油耗,引领涡轮增压行业的高科技术发展,并在不久的将来有效缓解能源消耗,空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为社会做出贡献。”

博世马勒,BMTS

BMTS战略发展副总裁蔡放先生

“全球涡轮增压器市场将持续稳定,年增长率预期为6%。预计在2022年,整个增压器市场的需求将超过6000万台” ,BMTS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VolkerBrielmann先生表示,“尽管欧洲仍然是涡轮增压器的重要市场,但我们预计中国在2017到2024年间,涡轮增压器将会有快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0%”。

博世马勒,BMTS

BMTS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Volker Brielmann先生

几十年来,内燃机的研发人员们一直致力于解决这样的一个难题:即如何让内燃机在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污染物排放的同时提高其能量转换效率。即将实施的更严格的节能减排法规“国六”标准,将进一步强化了这一难题。BMTS研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Jrg Jennes先生在《涡轮增压器的技术革新》演讲中,详细解说了BMTS创新研发的浮动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简称FNT)的开发原理和优势。与传统的涡轮增压器相比,FNT能够减小导流叶片间隙,使得增压器拥有更高的效率,同时提升了寿命并能有效缓解增压器迟滞的问题。对于驾驶者来说,FNT增压器技术能显著降低油耗,提高驾驶乐趣。

博世马勒,BMTS

BMTS研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Jrg Jennes先生

为推动汽车领域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发展,BMTS将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进行战略合作。清华大学的深厚学术积淀与BMTS的市场化研发创新能力的有机结合,可以充分发挥双发各自资源优势上的协同与集成,共同研究创新和实现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将先进技术的研发成果进行市场化落地,使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市场化产品。

博世马勒,BMTS

BMTS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对于能和BMTS这样在涡轮增压器行业内国际知名公司合作,我也充满了期待”,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博士生导师郑新前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经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此次合作,集合了双方的优势:清华大学主要从事基础和前沿性的探索研究工作,在涡轮增压技术前沿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学术积淀;而在迎合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方面, BMTS有着非常灵敏的嗅觉,能够准确把握到市场的脉搏。”

博世马勒,BMTS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博士生导师郑新前教授

“BMTS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密云,对提升密云整体科技创新实力,加快推进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增加密云财政贡献率,将会发挥巨大作用。”北京市密云区副区长范永红表示,密云区积极支持与首都战略定位相匹配的总部经济发展,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优化总部企业管理环境,搭建总部经济平台,发展培育总部经济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博世马勒,BMTS

BMTS全球高管团队与北京市密云区委区政府领导以及清华大学教授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女士,BMTS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Volker Brielmann先生,北京市密云区区委书记夏林茂,BMTS战略发展副总裁蔡放先生,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涡轮增压研究室博士生导师郑新前教授,BMTS研发副总裁、首席技术官Jrg Jennes先生)

据介绍,BMTSTechnology,简称BMTS,是全球涡轮增压系统的技术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公司前身是由德国博世集团和马勒集团共同出资建立。在过去十年间,公司凭借一流的研发能力,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赢得了大众、通用、宝马等全球整车厂的信任。作为全球涡轮增压领域的技术引领者,BMTS目前已经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建立了生产基地,并且还在持续扩张中。我们相信“科技让世界更清洁”,BMTS公司已经拥有600余项专利,并且还将加大研发的投资力度,在下一代涡轮增压技术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120438438I7007150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