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Biomega携首款电动车SIN亮相进博会 碳纤维材料减轻车重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07 17:05:4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丹麦高档自行车制造商Biomega携其首款电动车SIN亮相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该产品旨在应对新加坡杂乱无序的城市交通道路。该款电动车已在新加坡亮相过,该款车型SIN搭载了20kWh的电池系统,续航里程数为160公里。该电池系统由一块14kWh的内置电池和一块6kWh的可拆卸电池构成。该款车型省去了不必要的外观设计,设计重心在于低成本、舒适性及可持续性。该款车型采用了轻量化碳纤维车身,重量在800千克以下,该款SIN概念车型将于2021-2023年间实现量产。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Biomega电动车,SIN电动车,Biomega轻量化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丹麦高档自行车制造商Biomega携其首款电动车SIN亮相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该产品旨在应对新加坡杂乱无序的城市交通道路。

该款电动车已在新加坡亮相过,该款车型SIN搭载了20kWh的电池系统,续航里程数为160公里。该电池系统由一块14kWh的内置电池和一块6kWh的可拆卸电池构成。

Biomega团队表示,该款车型省去了不必要的外观设计,设计重心在于低成本、舒适性及可持续性。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Biomega电动车,SIN电动车,Biomega轻量化电动车

该款电动车的设计与众不同,未配置传统电动车的发动机罩、行李箱、轮毂及保险杠。该款车型的特色设计在于:风挡(从车头延伸到车尾)、驾驶员的搁脚处(footwell)、利用两款摄像头替代了侧视镜。

这听起来有点像科幻片里的车辆设计。目前业内已经形成一种潮流,紧抓新一代驾驶员的想象力,提供其中意的产品设计。

SIN是Biomega旗下首款四轮车辆,出自阿根廷设计师Guillermo Calla之手。该款电动概念车专为城市出行设计,其窄车身设计可节省更多的道路空间,但仍能容纳四人搭乘车辆。

该款车型采用了轻量化碳纤维车身,重量在800千克以下,该款SIN概念车型将于2021-2023年间实现量产,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时间表。(本文图片选自thedriven.i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050541541I7007155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