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紧凑型皮卡市场潜力凸显 大众欲加大投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7 14:05:42

紧凑型皮卡市场潜力凸显 大众欲加大投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重新进军利润丰厚的紧凑型皮卡市场,而大众在这一领域似乎已经“躲避”多年。
大众Tarok于11月6日在圣保罗对外展示,很快将会在巴西出售。大众在发言中表示,这款皮卡在丰富大众全球其他市场的产品阵容上也具有潜力,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Tarok将配备2.0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大众没有透露计划的价格细节。大众一直努力在皮卡领域寻求突破,而其竞争对手,从通用到丰田等都已经在这细分市场取得利润。大众在SUV领域也在取得进步,而这一市场也是其一直落后的,但卡车产品线仅有2010年推出的Amarok,且销量一直较低迷。Amarok主要是在南美和欧洲出售,体积要小于福特F-150。
如果与福特的讨论能达成广泛合作,大众离其目标实现可能会更近一部,而双方讨论的合作范围涵盖商用车、自动驾驶、电动车等。在美国市场,进口皮卡需要上交25%的关税。美国虽然是最大的皮卡市场,但考虑到关税问题,除非在北美进行生产,否则在美国出售皮卡可能不太现实。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近日透露,与福特的合作或将有机会获取Ranger的技术。Ranger是福特旗下重新生产用来供应北美市场的一款紧凑型皮卡。与福特的合作也有利于减少Tarok的研发成本,长度为5000毫米,要稍微短于Ranger。Diess表示,他看到了Tanoak概念车的潜力。Tanoak是大众中型Atlas跨界车的皮卡版本。
除了Ranger,其他体积较小的皮卡还包括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丰田塔科马、日产Frontier。大众的德国竞争对手戴姆勒最近几年也开始发力皮卡业务,推出了高端性X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020542542I700715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