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欲提升销量!雷克萨斯首度在日本投放ES轿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6 12:58:16

新车,豪华车,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轿车,雷克萨斯日本,雷克萨斯销量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宣布在日本市场首次推出ES轿车,押注豪华轿车需求量的增长足以抵消日本本土市场全尺寸车型销量的下滑。

前轮驱动的ES轿车是雷克萨斯品牌1989年在美国发布时最初的两款车型中的一款,一直供应美国和中国市场。而该款车型在日本市场的亮相也丰富了雷克萨斯本土重型轿车的阵容。

雷克萨斯国际总裁Yoshihiro Sawa表示,雷克萨斯希望能吸引40多或50多岁的领导层消费者。随着美国等地区消费者对跨界车和SUV的热衷度增加,ES在日本市场销量的增长也能够对品牌全球销量起到支撑作用。

10月24日,雷克萨斯在靠近东京银座购物区的雷克萨斯邂逅品牌休息室(Lexus Meets brand lounge)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第七代ES。雷克萨斯表示已经收到2,000份订单,约有70%来自正在使用雷克萨斯的消费者。Sawa表示,约有一半消费者为企业买家。

ES轿车在日本的销量目标是每月350辆,全球市场为每月11,500辆。2018年前6个月,雷克萨斯在日本的销量呈现翻倍增长,达到33,000辆。

雷克萨斯的目标是整合市场工作力度以激起消费者对新款轿车的兴趣。举例来说,邂逅品牌休息室为用户提供了每款车型长达一小时的试驾时间。Sawa说到:“我们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将提供用户体验,通过优化营销和增加曝光的方式来吸引新的消费者。”母公司丰田汽车于2005年开始在日本出售雷克萨斯品牌车型。

雷克萨斯在日本仅提供2.5升四缸混动系统版的ES,同时也配备了号称全球首款数字侧视监视器,可以提高能见度及安全性。在日本市场,新的摄像机镜头组合可被选择用在新的ES 300h版本上,价格为216,000日元(约合1900美元)。Sawa表示,雷克萨斯正在考虑将该款视频镜像技术推广到其他市场,如西欧,但还在对海外的规定和需求进行评估。

ES轿车将由日本南部的丰田九州工厂及美国肯塔基乔治城工厂负责生产。丰田新闻发言人表示,供应日本市场的ES将来自九州工厂,同时也可能会被用来供应北美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1258165816I7007129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