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创10月销量破纪录,全新QX50成头号功臣

每日汽车 罗超 2018-11-06 07:07:13

以产品力为剑,以经销体系为盾,东风英菲尼迪正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尽释潜能。

这注定是一个将被记入史册的一年,特别是在经历过一个非传统的“金九”后。两位数的汽车市场跌幅已经让侥幸变为了恐慌,这意味着一条持续26年的增长曲线很可能在今年迎来拐点。持续的销量下行,仿佛成为了“消费降级”的狂欢。但有意思的是,在“消费降级”大行其道之际,豪华车市场却唱起反调,9月同比增长12.92%的成绩,耀眼而又讽刺。

时间进入到“银十”,豪华车市场又能创造出怎样的一番光景?东风英菲尼迪给出了答案。据官方消息称,东风英菲尼迪10月整体销量为4,469辆,同比增长7%,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着增长态势的同时创造了历史最佳10月销量。

销量,东风英菲尼迪销量,车企销量,10月汽车销量

答案似乎出乎意料。毕竟虽然整体豪华车市场在车市下行的大趋势下一如既往的的繁华绚烂,但内部的分化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东风英菲尼迪又处于相对弱势地位,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的确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这其中,全新QX50以1,872辆,同比增长203%的销售成绩,成为东风英菲尼迪创造历史的最大功臣。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QX50在迎来新一轮劲增之际,其在中级豪华SUV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奥迪Q5L却遭遇了销量下滑的危机。据悉,在结束了维持3个月的Q5与Q5L同堂销售的局面之后,初出茅庐的Q5L销量下滑到了6,182辆。在失去Q5的加持后,Q5L显现出了竞争力不足的一面。虽然东风英菲尼迪距离一线豪华品牌还具有一定的差距,但在中型SUV市场中,Q5L表现虚弱反而全新QX50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这也能够在某种程度上说明市场进一步认可了全新QX50的产品力。

作为5年5款国产新车的首款车型,突破美学的外观设计、黑科技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沃德十佳内饰都使得全新QX50的产品实力由内而外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也让其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销量,东风英菲尼迪销量,车企销量,10月汽车销量

不仅如此,东风英菲尼迪在销售网络建设以及经营层面的发力,也是助其创造历史的重要推动力。据悉,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在国内重点城市(上海、北京、长沙、青岛、广州、重庆、苏州、杭州、南通等)新增11家经销商网点,目前全国经销商数量已增加至129家。除定期培训、服务质量体系建立、评分体系建立之外,东风英菲尼迪将建立平衡计分卡管理系统,助力重点经销商提升与风险经销商管理,通过经销商盈利管理项目与未来零售项目,实现了全国经销商盈利水平明显提升。日益完善的销售渠道以及销售体系让东风英菲尼迪在消费者、经销商与自身之间构筑了健康和谐可持续的发展关系,使其在面对市场时获得了更加坚实的前沿阵地。

销量,东风英菲尼迪销量,车企销量,10月汽车销量

以产品力为剑,以经销体系为盾,东风英菲尼迪正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此次破纪录的销量成绩也为东风英菲尼迪之后战略规划的实施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特别是在中国的新能源领域,依靠逐步建立起的产品口碑为背书,英菲尼迪将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据有利位置。根据官方规划,东风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型。到202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将有25%的车型为电动车,并将在2025年全球销量一半以上由电动汽车组成,在中国市场全面实现电动化。

正如英菲尼迪全新的品牌口号“尽释潜能”一样,英菲尼迪在豪华车市场中也是进取挑战者的形象。围绕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价值链体系的各个环节,在像QX50这样的具有实力品质的重点产品的依托下,英菲尼迪还将继续在豪华车市场挑战自己、释放潜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070714714I70071172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