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澳大利亚矿业合作阿姆里塔研发中心 研究钪镁合金用于下一代镍氢电池和储氢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06 06:30: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矿业有限公司(Australian Mines)正与阿姆里塔研发中心的先进材料和绿色科技卓越中心(Amrita Centre fo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s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Green Technologies)合作,围绕在下一代镍氢电池和储氢应用中使用钪进行研究。

并购合作,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澳大利亚矿业公司,阿姆里塔研发中心,SK Innovation,钪镁合金,镍氢电池,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矿业有限公司(Australian Mines)正与阿姆里塔研发中心的先进材料和绿色科技卓越中心(Amrita Centre fo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s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Green Technologies)合作,围绕在下一代镍氢电池和储氢应用中使用钪进行研究。

该中心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 India),其正在评估钪镁合金作为新等级高容量三元合金提高下一代镍氢电池(NiMH)的储能能力,让其应用于蓬勃发展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

除了研究在主流乘用车中使用钪镁合金的可能性,该研究合作还评估此类新型镍氢电池的储氢的潜力,以便为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该技术可以有效地储存大量氢气,用于重型运输工具等高能耗应用。

在与阿姆里塔研发中心签署协议之前,澳大利亚矿业有限公司与英国3D打印金属粉末制造商Metalysi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一起研究和开发创新固态工艺,以便更高效地生产用于汽车制造领域的铝钪合金。

澳大利亚矿业公司总经理Benjamin Bell表示:“根据该研究协议,澳大利亚矿业公司将保留合作产生的所有知识产权,无论相关知识产权在何处由谁创造,未来研发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的商业化应用可能为公司股东提供长久价值。”

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矿业公司与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签署了承购协议,将购买昆士兰Sconi钴-镍-钪项目生产的所有钴和镍。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0641344134I7007115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