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起亚携多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06 17:23: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起亚在上周的2018年巴黎车展期间展示了新款起亚ProCeed、高性能版Ceed GT、ProCeed GT及Ceed GT Line,另有一款电动跨界车起亚e-Niro也亮相车展。新款ProCeed的涉及、研发及工程设计均在欧洲完成,该款车型将由起亚在斯洛伐克境内的日利纳制造。起亚Ceed和Ceed Sportswagon也在该工厂制造并于明年初发售。新款Ceed GT搭载了1.6 L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兼具舒适性、安全性及便利的新技术。详见正文。

起亚携多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在上周的2018年巴黎车展期间展示了新款起亚ProCeed、高性能版Ceed GT、ProCeed GT及Ceed GT Line,另有一款电动跨界车起亚e-Niro也亮相车展。

起亚为上述前四款车型提供了7年/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其服务还涵盖了e-Niro车型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包。新款起亚ProCeed将闪亮的设计与五门版车身的空间及功能性相结合,该款车型将自明年起发售,仅面向欧洲用户。

新款ProCeed的涉及、研发及工程设计均在欧洲完成,该款车型将由起亚在斯洛伐克境内的日利纳(Žilina)制造。起亚Ceed和Ceed Sportswagon也在该工厂制造并于明年初发售。

新款Ceed GT搭载了1.6 L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式汽油(T-GDi)发动机,兼具舒适性、安全性及便利的新技术。Ceed GT则采用运动型外饰设计风格,彰显与其他Ceed车型间的差异。该款车型配置了前、后保险杠及红色饰件。

此外,在仪表板的中间位置,配置了起亚“浮动式”触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分为7.0英寸或8.0英寸两种宽度尺寸,另有音频、加热及通风控制功能。

新款起亚Ceed GT还提供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选配件,另提供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件。

起亚e-Niro将驾驶愉悦性、惹眼设计、跨界车功能及零排放动力总成,提供较长的续航里程数、智能网联套件,实用性也高于其他电动车。

起亚e-Niro是起亚的首款纯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数为485公里(约合301英里),其搭载64 kWh的长距版电池组。起亚e-Niro还配置了一款39.2 kWh,续航里程数为312公里(约合193英里)。(本文图片选自thenationonlineng.net)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0523292329I7007134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