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雷诺日产旗下风投公司领投加拿大移动出行服务商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6 15:48:54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雷诺日产风投,雷诺日产移动出行,雷诺日产Alliance Venture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战略风险投资公司Alliance Ventures于10月5日表示,将会对加拿大蒙特利尔多式联运交通应用公司Transit进行最新一轮投资。
该app作为一款一站式服务移动应用,在全球超过175个都市圈提供服务,可以向用户提供实时交通数据。Transit新闻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此次B轮融资由Alliance Ventures领投,募得资金逾1700万美元,将进一步推动该初创公司实现帮助用户在不使用汽车情况下到达目的点的目标。
他表示,InMotion Ventures、Accel和Real Ventures等三位投资商也参与了此次融资。Transit首席执行官Sam Vermette在发言中表示:“移动出行新模式正快速进入市场,而汽车共享则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才追赶上。现在,电动车、踏板车被推出已有数周时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Transit可以帮助人类获得新的移动出行选择。”
Alliance Ventures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此次投资的金额。然而,她在邮件当中表示,此次投资符合其2017年9月发布的“Alliance 2022”战略规划,即成为自动网约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并为公共交通和汽车共享提供车辆。
在另外一项汽车技术投资项目上,现代汽车旗下企业风险投资公司Hyundai Cradle也于11月5日宣布将对以色列公司allegro.ai进行投资,该公司专注于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但并未对外透露投资金额。
现代表示,与allegro.ai的合作将有利于公司在多个领域加速部署人工智能技术,同时也会提高现代的产品质量。
Hyundai Cradle特拉维夫地区投资负责人Ruby Chen表示:“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技术是可以被用到自动驾驶领域的一类核心技术,可以实现导航和迅速做出实时判断等。”
Allegro.ai的其他投资方包括MizMaa Ventures、博世风险投资公司和三星催化剂基金(Samsung Catalyst Fund)。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0348544854I7007132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