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克服障碍 宝马扩大DriveNow在伦敦的服务区域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5 14:07:27

克服障碍 宝马扩大DriveNow在伦敦的服务区域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企业在整个伦敦地区扩展业务需要分别与当地部门达成协议,而宝马则克服了这一障碍,未来将在另外五个伦敦自治市推出DriveNow短租服务。

DriveNow短租服务于2014年在伦敦推出,将由4个自治市扩展到9个,新增的包括威斯敏斯特、巴尼特、陶尔哈姆莱茨、萨瑟克区和布伦特区。在此基础上,包括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在内,DriveNow在伦敦地区服务的汽车数量总计达到720辆。
DriveNow业务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Hofelich说到:“在伦敦地区更大范围的推出DriveNow服务一直是我们的愿景,这也表明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预示到伦敦地区所具有的潜力。”
DriveNow是宝马和汽车租赁公司Sixt组建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1年,宝马的DriveNow服务在德国各城市,以及维也纳、伦敦、哥本哈根、布鲁塞尔、米兰、赫尔辛基和里斯本地区的使用用户超过100万,部署的汽车数量也达到6000辆。
宝马的竞争对手戴姆勒于2008年发布汽车共享项目Car2Go,主要采用奔驰Smart组成单程、自由流动式汽车即时共享体系Car2Go目前在北美、西欧及中国等26个城市投放,运营车辆达到14,000辆左右,而戴姆勒于2014年削减了Car2Go在伦敦地区的业务。
2016年12月份,德国商业杂志《经理人》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期望合并各自旗下的Car2Go和DriveNow汽车共享服务项目,以此来更好的对抗竞争对手Uber和滴滴出行所带来的冲击。但是, DriveNow的另一大股东Sixt当时否认了该报道
欧盟委员会今年10月16日表示,戴姆勒及宝马此前曾宣布要合并旗下汽车共享业务,但为解决欧盟反垄断调查,双方决定做出让步。欧盟委员会将在11月7日做出最终决定,但在此之前将听取消费者及竞争对手的意见,进而来决定是否接受戴姆勒与宝马做出的让步,以及是否需要进一步展开全方位的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5020728728I7007111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