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三版2018款奥迪Q5的配置与动力性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02 10:30: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8款奥迪Q5是一款中型五座SUV跨界车,其搭载了一款2.0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52 Hp,并配置了一款七速自动变速箱及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若用户喜欢高性能配置,可订购奥迪SQ5版车型,其搭配了3.0 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54 Hp。2018款奥迪Premium版Q5的起售价为41,500美元,Premium Plus和Prestige版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45,500美元和50,800美元。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2018款奥迪Q5,奥迪Q5配置分析,奥迪Q5性能评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8款奥迪Q5是一款中型五座SUV跨界车,其搭载了一款2.0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52 Hp,并配置了一款七速自动变速箱及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若用户喜欢高性能配置,可订购奥迪SQ5版车型,其搭配了3.0 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54 Hp,变道操作“快如闪电”(lightning-quick lane change)。

该款Q5车型分别三版配置:Premium、Premium plus和Prestige,标配功能包括:皮革座椅、八向电动可调式前排座椅、三区域自动气候控制、语音控制系统、两个USB接口、由10个扬声器组成的立体声系统。基础版Premium车型还配置了7英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整合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蓝牙功能。Premium Plus版车型纳入了全景天窗,而Prestige版车型则拥有一款8.3英寸的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

2018款奥迪Q5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综合评级的最高分。该车型还配置了奥迪的自动驾驶安全辅助套件,当奥迪的预感知基础系统感知到即将发生碰撞事故时,该系统可收紧前排的安全带并关闭车窗。与此同时,奥迪预感知城市软件使车辆仪表板闪烁,向驾驶员发出预警,并启用制动操作。顶配版车型还能针对对车辆侧部碰撞及追尾事故,为用户提供必要的保护。奥迪Prestige版Q5车型配置了鸟瞰摄像头,可在停车时提供操作辅助。

2018款奥迪Premium版Q5的起售价为41,500美元,Premium Plus和Prestige版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45,500美元和50,800美元。

Q5成为奥迪旗下的最畅销车型是有原因的,该公司重新设计了该款车型,其设计惹眼,还配置了智能技术、搭乘体验十分舒适,内容空间较大,可供乘客搭乘或摆放货物。(本文图片选自bost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21030483048I7007075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