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只需两步操作 新款IB Pulse电池检验器简化操作流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02 14:44:4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州际电池公司旗下技术人员在开展新款IB Pulse电池检验器。该公司高管Cliff Sewing表示,公司将前往现场查看,询问技工对其电池检验器的使用体验及需求、建议。该公司提供的手柄式检验器可轻松扫描车辆识别码及电池通用产品代码,可快速提供精准的结果。IB Pulse电池检验器将显示州际电池公司的零部件编号,可与测试车辆进行数值匹配。新款电池检验器是一款小型、紧凑型设备,可安装到墙壁上。Sewing指出,该款设备拥有触屏及数字式键盘,技工在操作时,无需脱下防护手套,直接键入数据。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IB Pulse电池检验器,IB Pulse零件号识别,IB Pulse VIN扫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州际电池公司(Interstate Batteries Inc.)旗下技术人员在开展新款IB Pulse电池检验器(battery tester)。该公司高管Cliff Sewing表示,公司将前往现场查看,询问技工对其电池检验器的使用体验及需求、建议。

该公司提供的手柄式检验器可轻松扫描车辆识别码(identification number,VIN)及电池通用产品代码(UPC),可快速提供精准的结果。

Sewing表示:“常规的电池检验器的流程繁琐,根据屏幕提示进行操作,可能有15步之多。我公司的IB Pulse电池检验器只需两步即可轻松完成操作,只需要扫描车辆识别码及电动通用产品代码,再按下启动按钮即可。”

当完成测试步骤后,IB Pulse电池检验器将显示州际电池公司的零部件编号,可与测试车辆进行数值匹配。据Sewing透露,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电池检验器均不提供电池的零部件编号,只有该公司的这款检验器有这项功能。

其他功能还包括:为技工们提供按部就班的电池重置说明、技工只需输入名字,就能追踪并测试电池、访问车辆测试结果的权限。

新款电池检验器是一款小型、紧凑型设备,可安装到墙壁上。Sewing指出,该款设备拥有触屏及数字式键盘,技工在操作时,无需脱下防护手套,直接键入数据。

该款IB Pulse电池检验器采用了轻量化手持式设计,技工们可单手抓握该设备。其定制化安卓操作系统内搭配了一款直观的触屏应用、VIN扫描仪、无限通信及耐用的Gorilla Glass接口及单独的控制键盘。此外,该还有配套的手套、强力的夹具及内置存储设备。其充电器尺寸较小,采用壁挂式设计及多个充电接口。在现场还配置了备用件,尽可能缩短停工时间,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IB Pulse电池检验器本身也是该项综合性测试项目的重要一环。公司将该设备与IB Pulse Hub搭配使用,可利用打印机或用户邮件来实时分享的测试结果,有助于建立测试点,不仅能对专家起到辅助作用,还有助于提升品牌忠诚度。(本文图片选自moderntiredeal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20244414441I7007080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