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SUV布局更完善 广汽传祺全新GS5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盖世汽车 宋媛 2018-11-01 07:00:21

日前,盖世汽车获悉,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车型GS5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0.98-16.98万元,共计9款车型。据了解,第一代传祺GS5早在2012年作为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推出,此次全新一代传祺GS5搭载的广汽传祺第三代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重新回归,在完善广汽传祺SUV布局的同时,也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GS5上市,广汽传祺GS5售价,广汽传祺新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5基于传祺A+底盘平台打造,造型上实现了家族设计的升级。前格栅采用传祺最新凌云翼3.0设计语言显得稳重大气,大灯组内部融合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平滑流畅,整体更具质感。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GS5上市,广汽传祺GS5售价,广汽传祺新车型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比GS4更大,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95/1885/1700毫米,轴距和老款车型相同为2710毫米,但车辆更宽,座舱空间更宽敞。和同级车型相比,全新GS5车身尺寸也更具优势,具有更大的后排空间和弹性灵活超大置物空间,满足了追求舒适大空间的都市消费群体的需求。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GS5上市,广汽传祺GS5售价,广汽传祺新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高档 TPO软质包覆面积超过80%,极简风格的高科技轻薄10.1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嵌在其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GS5上市,广汽传祺GS5售价,广汽传祺新车型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LED雾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5乘员舱高强度钢占比达到95%,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也是同级唯一应用6项行人保护技术的车型。FWC前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SVM 360度全景影像和LKA车道偏移控制等十项主动安全装备,让全新传祺GS5领先于合资竞品,为出行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GS5上市,广汽传祺GS5售价,广汽传祺新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传祺第三代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强功率达124KW,最劲扭矩达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更加节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10712191219I70070450C102.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传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