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车型浅析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30 10:11:2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车型,启用了运动模式及加速后,这一点表现得尤为明显。该款车型搭载了4.0 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及100-kW的电动机,其总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680 Hp和626 lb-ft。该款电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分别为136 Hp和136 lb-ft。这意味着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仅需3.2秒,最高赛道车速为192英里/小时。该款车型方向盘配置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使驾驶员可在纯电动、混动及两个运动模式设置间进行切换。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Panamera E-Hybrid性能评测,Panamera E-Hybrid车型浅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车型,在启用了运动模式及加速后,这一点表现得尤为明显。

该款车型搭载了4.0 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及100-kW的电动机,其总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680 Hp和626 lb-ft。该款电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分别为136 Hp和136 lb-ft。这意味着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仅需3.2秒,最高赛道车速为192英里/小时。

该款车型拥有四个车门,配置了舒适的座椅,可容纳四名成年人,内部空间较大,将掀背式车门开启后,可存放车主的行李物件。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五座版选配件。

该车辆的储物空间约为49立方米,但略显狭窄。若将座椅收起,可以防止一辆自行车或一块滑雪板。

该款车型方向盘配置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使驾驶员可在纯电动、混动及两个运动模式设置间进行切换。

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运行较为静谧,续航里程约为14英里,若采用240V的(充电)系统,需要花3小时才能将电量充满。该隐匿模式不会因噪声扰民。

在运动及运动增强版(Sport and Sport Plus)模式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配合,在提供最大动力输出的同时可调节变速箱的变速点(transmission shift points),提升悬架的刚度,但也会使排气噪声(exhaust roar)变大。

该款车型的操控性也十分出彩,其标配设备包括:空气悬架、全轮驱动、拖拽力管理、21英寸的车轮、420毫米陶瓷制动钳。

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还配置了21加仑的油箱,搭配混动技术后,只需加一次油,就能保障出行往返的顺畅,无需中途加油。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自动制动及加速功能,旨在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即便遇到了走走停停的交通拥堵,也能使驾驶员保持心情愉悦。

用户只需花20多万美元,就能拥有该款跑车及后桥转向、按摩座椅、运动排气等选配件。(本文图片选自bendbulleti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301011211121I7007004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