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魔都”集结 相聚天蓝,帝豪GSe车友会沪杭站起航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0-29 10:27:08

10月27日,帝豪GSe车友相聚天蓝会沪杭站活动在上海黄浦江畔汇尊游轮盛大开启。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60余名大轴距纯电动城市精品SUV-帝豪GSe车主汇聚“魔都”,参与官方组织的大型帝豪GSe车友会活动。在吉利汽车全国近700万的车主当中,帝豪GSe车主是最 “年轻”的,让车主们了解产品,了解吉利新能源,并把真实的吉利汽车传播给更多的人,与用户建立心理与情感上的链接,是粉丝经济时代企业和产品的核心。

帝豪GS,帝豪GSe

拓宽沟通渠道,倾听客户心声

“一直以来,吉利新能源都将客户需求作为服务工作的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及卓越的品牌体验。”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状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吉利新能源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天蓝会,让客户全面了吉利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他们的反馈与建议,组织和提供更多实惠,优质的线上线下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未来,我们会与合作伙伴一道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加便捷、可靠的用车体验,为客户带来符合他们需求的最佳客户体验。”

帝豪GS,帝豪GSe

天蓝会将会是吉利新能源针对新能源车主创立的车友会组织,旨在为更多新能源车主提供一个直接,无障碍的车友之间,车友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平台,倾听更加真实的车主反馈,为进一步提升吉利新能源的服务提供真实可靠的车主反馈。据悉,天蓝会的成立仪式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揭晓。

帝豪GS,帝豪GSe

强化客户认同,获取真实口碑

中午时分,所有车主抵达上海,感受初秋上海肃静清高的美景,为年轻、小资、精致、时尚的人群量身打造的帝豪GSe,使车主们拥有相近的生活态度和敢于探索、崇尚自由的价值观,通过车主沙龙会的交流,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言无不尽的沟通让车主们感受到了吉利新能源在于车主沟通中的真诚与实意。晚7点半,沪杭两地车主汇聚汇尊游轮,在国内外潮流的舞蹈团体,爵士乐队制造的氛围中,现场热度持续升温,车主们的朋友圈似乎被电音热度吵醒刷屏,点赞满格, “分享集赞”前三名车主获得了现场丰厚奖品。

帝豪GS,帝豪GSe

帝豪GSe,定位于大轴距纯电动城市精品SUV。在外观设计上,帝豪GSe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立体式律动尾部,纯电动轿车专属标识设计,彰显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为乘客提供了超大舒适的空间;以强大的三电技术为支撑,实现能效正向高效循环,更平顺的动力传递,更高的传递效率,是帝豪GSe的突出优势,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总电量达到52kWh,工况续航353km,等速续航460km,30分钟从30%电量充至80%(60kW快充桩),使帝豪GSe完全满足城市用车场景需求。

帝豪GS,帝豪GSe

吉利新能源始终秉持“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相伴相随,为他们带来更加真挚、自在以及卓识的优质服务与客户体验,随着帝豪GSe未来销售量的增长,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吉利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加强服务网络和相关设施的建设,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提高客户满意度。对于广大车主普遍关注的服务内容,吉利新能源正持续推出一系列措施让其更臻完善。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9102709279I70069810C106.shtml

文章标签: 帝豪GS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