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推动自动驾驶应用发展 风河合作TTTech汽车公司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0-24 06:3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为汽车等行业安全关键领域提供物联网软件的领导者-美国风河公司(Wind River)宣布,将向TTTech汽车公司提供VxWorks实时操作系统,以支持TTTech最新版本自动驾驶应用安全软件平台MotionWise。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风河TTTech,风河VxWorks,风河自动驾驶,TTTech汽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汽车等行业安全关键领域提供物联网软件的领导者-美国风河公司(Wind River)宣布,将向TTTech汽车公司提供VxWorks实时操作系统,以支持TTTech最新版本自动驾驶应用安全软件平台MotionWise。

基于双方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风河和TTTech汽车(一家自动驾驶安全软件和硬件平台领先供应商)共同开发基于网络化多核片上系统(SoC)的高度可扩展电控单元(ECU),应用于与汽车安全紧密相关的应用。作为奥迪zFAS架构的底层软件平台,VxWorks可以维持和监控关键应用程序的安全性。zFAS平台可在2018款奥迪A8上实现车道辅助、自适应续航控制、交叉辅助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2018款奥迪A8目前是市场上最先进的网联汽车之一。

VxWorks旨在与整个汽车系统架构中与安全不相关的组件一起,共同托管多个与安全相关的软件组件。TTTech汽车的平台专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而设计,包括自动驾驶和其他基于汽车视频摄像头的视觉应用。该平台可连接到多个摄像头,并且具以太网(Ethernet)网络功能。

风河汽车部门副总裁Marques McCammon表示:“自动驾驶时代即将到来,汽车制造商们必须快速跟上创新步伐,但是自动驾驶车辆的风险仍然很高。通过与TTTech等领先企业合作,风河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加快产品研发周期,提供创新产品,同时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性。”

TTTech汽车安全产品和集成高级副总裁Georg Niedrist表示:“随着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不断兴起,汽车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并带来了全新挑战。与风河等软件技术专家合作,TTTech可以提供先进的汽车平台,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苛刻要求、时间表,并最终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40641344134I7006893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