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万都推出MGH-100电子制动系统 计划在明年提升产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23 09:09: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万都于近期推出了一款电子制动系统,该产品名为MGH-100。MGH-100是一款特殊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可防止车辆骤停时车轮被锁死。该产品是万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综合电子制动器的核心模块,将成为未来自动驾驶车辆的重要组件。万都为MGH-100新增了40个便于用户使用的功能选项,并提升了其安全性及便利性。该产品升级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新功能提升了该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万都还在瑞典、中国及新西兰对MGH-100进行了严苛的恶劣天气性能测试。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万都MGH-100,万都电子制动系统,万都防抱死制动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万都于近期推出了一款电子制动系统(electronic brake system,EBS),该产品名为MGH-100(Mugunghwa-100)。

MGH-100是一款特殊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可防止车辆骤停时车轮被锁死。该产品是万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ESC)及综合电子制动器(integrated dynamic brake,IDB)的核心模块,将成为未来自动驾驶车辆的重要组件。

万都自2018年3月开始在韩国和中国同步量产MGH-100产品,并确保持续无瑕疵生产(flawless production)。目前,万都已向东南汽车(Soueast Motors)等公司提供了2万台MGH-100产品。而上汽通用、吉利、长安、韩国双龙汽车等车企也对MGH-100颇感兴趣。

针对自动驾驶车辆,万都为MGH-100新增了40个便于用户使用的功能选项,并提升了其安全性及便利性。该产品升级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后者负责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操控)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将车速维持在一个安全水平,无需频繁地踩踏油门和制动),新功能提升了该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MGH-100严格遵守严苛的质量标准,经过了全面测试及验证,这主要得益于其设计理念:即使是一个小错误,也会对用户的安全造成危害。最后,工程师及其他员工将解决在早前车型中出现的小瑕疵。万都还在瑞典、中国及新西兰对MGH-100进行了严苛的恶劣天气性能测试,至少每两年开展一次。

为提升该款电子制动系统的海外竞争力,万都计划将提升该款高附加值产品的产能,将生产地从韩国、中国迁往印度、巴西及墨西哥,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实施,旨在将其2020年和2021年的全球产量分别提升至300万台和500万台,以便为全球车企供货。(本文图片选自mando.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3090955955I7006880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