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七大未来移动出行技术的创新机遇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22 14:29: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未来移动出行挑战大会于今年在Here East的Plexal创新中心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跨行业合作,或将借此促进新的合作、发现上市途径、推动车企与初创企业、中小企业间的投资与并购活动。在大会期间,初创企业及中小企业将推出其产品方案,旨在抓住七大核心创新机遇:潜在移动出行数据的管理、智能车队的智能方案、未来城市的城市移动出行方案、创新型共享与按需移动出行模式、在超便利的时代,提供卓越的新用户服务体验、新车联网服务、未来的车辆技术。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SMMT移动出行,SMMT智能方案,SMMT按需移动出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未来移动出行挑战大会于今年在Here East的Plexal创新中心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跨行业合作,或将借此促进新的合作、发现上市途径、推动车企与初创企业、中小企业间的投资与并购活动。

在大会期间,初创企业及中小企业将推出其产品方案,旨在抓住七大核心创新机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SMMT移动出行,SMMT智能方案,SMMT按需移动出行

1. 潜在移动出行数据的管理——通过加油站前台及充电网点的无缝式支付或综合性保险服务。

2. 智能车队的智能方案——该创新方案旨在超越当前的车载资通讯方案,帮助运营方优化其车队管理,减少车辆对环境的污染并提升驾驶员的幸福感(wellbeing)。

3. 未来城市的城市移动出行方案——利用数据智能化来应对交通拥堵、停车及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的局限性,或提供综合性的建议主张,推动主动式移动出行服务的发展。

4. 创新型共享与按需移动出行模式——该类方案可识别并交付新型、灵活的汽车所有权或汽车共享模式,只需利用单一的平台,就能将移动出行服务提供给更多的用户。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SMMT移动出行,SMMT智能方案,SMMT按需移动出行

5. 在超便利的时代,提供卓越的新用户服务体验——利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及远程服务亦或是区块链方案,交付高效的商业流程及高端的顾客解决方案。

6. 新车联网服务——提供独特的方案,解锁车联网服务的巨大潜力,如:定位ifuwu、行程管理或预见性维护等远程服务。

7. 未来的车辆技术——该类新方案涉及方方面面,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驾驶、玻璃及显示屏技术、音频及电池管理。

在该活动中,SMMT将提供新的合作机遇,专为初创企业量身定制。(本文图片选自smmt.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20229192919I7006867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