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保时捷CEO:今年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保时捷不需要上市就能实现增长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0-19 10:46:57

销量,保时捷销量,保时捷CEO,保时捷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品牌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不需要上市就能实现增长,称其相信保时捷今年依然能够重现去年的创纪录销量(246,375辆)。

今年前九个月,保时捷累计交付量达196,562辆,其中欧洲地区销量实现了9%的增幅,中国市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销量也同比上涨4%。Blume 在周四(10月18日)的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鉴于前九个月的良好业绩,我们预计保时捷今年能再次达到去年的成绩。”

Blume重申,保时捷没有上市计划。例如,为了腾出资源用于电动汽车的新投资,保时捷选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精简生产和研发流程。

保时捷还将与奥迪品牌合作,共享资源并研发高端电动汽车平台。尽管上个月奥迪技术研发总监Peter Mertens因身体原因辞职,双方的合作仍在继续进行。Blume表示,“我们与奥迪的合作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并未因Mertens先生的离职而改变。”

Blume称,“保时捷可以通过与奥迪在车辆结构、模块和部件方面合作,将研发成本降低30%。此种协同效应的一个很好例子是我们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合作。保时捷和奥迪品牌均从LG化学采购电池(LG化学公司已在波兰建立了一家电池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91046584658I70068311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