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前三季度共销81678辆 年度目标完成率为54.45%

盖世汽车综合 李阳 2018-10-19 14:20:43

10月18日晚间,北汽蓝谷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9月份汽车销量11560辆,同比增35.22%;1-9月累计销售81678辆,同比增61.40%。

北汽新能源9月销量

但按照年初的规划,北汽新能源2018年的年度目标为15万辆,当前仅完成81678辆,完成率为54.45%,想要在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近7万的销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8日发布业绩快报之前,北汽新能源还召开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北汽蓝谷科技大会”。在这次大会上,北汽新能源亮出了三张“科技牌”:1、正式发布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2、展示11项解决痛点、提升体验、脑洞大开的智能电动“黑科技”,涵盖整车技术、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平台开放与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3、挂牌成立了北汽新能源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简称蓝谷动力)。

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发布了2025中长期技术规划,分别从平台技术规范、电池系统技术、动力系统总成、控制架构平台、智能化等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规划了北汽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布局。(戳此查看详情:达尔文系统+11项黑科技+蓝谷动力,北汽新能源亮出科技组合拳

不过,北汽新能源的股价依旧不够理想,自9月27日,北汽蓝谷以14.66元的开盘报价上市以来,截至昨日收盘时,北汽蓝谷股价报7.9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90220432043I7006833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