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三星Exynos Auto品牌再度细分 定位三大车载应用领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8 12:54: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新应用处理其及图像处理器品牌引入汽车行业。Eyxnos Auto已应用于汽车业,而Isocell Auto则是新的车用图像传感器品牌。Exynos Auto的车载处理器将细分为Exynos Auto V、Exynos Auto A和Exynos Auto T,其中V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A和T则分别定位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资通讯系统。Isocell品牌则于去年被三星用于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此外,三星系统整合晶片业务则负责制造逻辑芯片,公司计划于明研发AI及5G方案。

黑科技,前瞻技术,三星Eyxnos Auto,Eyxnos图像处理器,Isocell图像传感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新应用处理其及图像处理器品牌引入汽车行业。Eyxnos Auto已应用于汽车业,而Isocell Auto则是新的车用图像传感器品牌。

Exynos Auto的车载处理器将细分为Exynos Auto V、Exynos Auto A和Exynos Auto T,其中V定位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A和T则分别定位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资通讯系统。

Exynos Auto早前被引入汽车行业,而三星自2017年起就持续为奥迪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案。三星自2011年起就使用了Exynos品牌,将其自主设计、生产的应用处理器用于其Galaxy智能手机中。而Isocell品牌则于去年被三星用于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

三星于2015年成立其汽车事业部,表示将向汽车部件业务进行产品拓展。此后,三星又并购了哈曼国际,持续拓展其车用产品方案。

此外,三星系统整合晶片(System LSI)业务则负责制造逻辑芯片,公司计划于明年研发更多的人工智能及5G方案。(本文图片选自mybroadband.co.za)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1254525452I7006812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