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Easelink在eMove360°展示无线充电技术 应用于宝马i3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0-18 06:30: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奥地利初创公司Easelink在德国慕尼黑国际欧洲新能源车博览eMove360°上,使用了一辆宝马i3汽车,证明其无电缆、基于充电垫充电站的功效。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Easelink,eMove360°,无线充电,宝马i3无线充电,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奥地利初创公司Easelink于去年曾推出自动充电解决方案- Matrix Charging,现在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将其应用于汽车上。据外媒报道,近日,Easelink使用了一辆宝马i3汽车,证明其无电缆、基于充电垫充电站的功效。

当地时间10月16日,德国慕尼黑国际欧洲新能源车博览eMove360°正式开幕,该初创公司瞄准专业观众,因此他们选择在该展览上展示其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Easelink在一辆宝马i3展出了其Matrix Charging充电技术。

据报道,该充电解决方案于2017年在IAA展上首次亮相,包括一个固定到地面的充电垫,一个连接器。该连接器自动与充电垫相连,不与电动汽车底部相连,以便无线充电过程可自动启动。

Easelink公司表示,其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直流电功率为43 kW,交流电功率为22 kW,传输效率为99%。尽管如此,由于充电连接的蜂窝状结构,该解决方案充电功率和效率具有一定程度的不准确性。

Easelink首席执行官Hermann Stockinger强调,该公司拥有所有有关该充电器必需的专利。此外,他们的解决方案易于安装,更重要的是,易于改装,引起了业界人士的极大兴趣。除了将其应用于宝马车型之外,Stockinger表示他们还与一家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制造商保持联系,而且保证该充电器的成本效益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该无线充电解决方案-Matrix Charging将一直在慕尼黑展出至10月18日。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0641314131I7006798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