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车型配置多款驾驶辅助软件 内饰及动力表现不俗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8 14:48: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车型配置了线控转向、电子减震器及自适应传输等技术,该车型展示了多款新兴的软件。该款车型搭载3.0 L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4kW和400Nm,为Q50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该款四门中型轿车采用后轮驱动设计,搭配了一款七速变速箱。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性能卓越,旱逢敌手。该款车型售价64,888美元。英菲尼迪对其电动前排座椅及转向柱均做了大幅调整。内饰则采用了皮革及合金,座椅的支撑性能也十分不错。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车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车型配置了线控转向(drive-by-wire steering)、电子减震器及自适应传输等技术,该车型展示了多款新兴的软件。

该款车型搭载3.0 L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4kW和400Nm,为Q50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该款四门中型轿车采用后轮驱动设计,搭配了一款七速变速箱,若在标准模式下行驶,其换档较为快捷,有助于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9.2 L。此外,其悬架系统及转向响应的表现也十分不俗。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车评

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性能卓越,旱逢敌手。该款车型售价64,888美元,其性能雷克萨斯的IS350 F Sport车型,后者价格昂贵,尤其是比照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车型时(298kW/475Nm),这一点表现更为明显。英菲尼迪为Q50车型提供4年/10万公里的质保,其检修间隔期为半年/1.5万公里,前六次去经销商处的检修维护费用仅为1396美元。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车评

该款车型的品质很难挑出毛病来,英菲尼迪对其电动前排座椅及转向柱均做了大幅调整。内饰则采用了皮革及合金,座椅的支撑性能也十分不错。在中控台位置配置了一款双屏显示器,相较于单屏滚动菜单,该设计操控性更好。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英菲尼迪Q50 3.0T Sport,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车评

据估计,该款车型将配置多项安全功能,其基础款的许多功能将得到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确保车辆在指定车道内行驶,自动驾驶紧急制动则提供驾驶辅助,避免撞上停靠车辆。主动式盲点侦测及车道宝石软件可防止英菲尼迪Q50在不恰当的时间偏离车道,其主动式车道控制系统将版主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完成转向操作,自适应巡航控制也会提供相应的服务,但要求驾驶员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本文图片选自warwickdailynews.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0248554855I7006814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