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又一副总裁离职 盘点2016年来特斯拉离职的40位高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0-18 14:43:17

特斯拉,特斯拉制造副总裁离职,特斯拉离职高管盘点,特斯拉40位离职高管

盖世汽车讯 最近几个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频频有高管离职。当地时间10月17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制造副总裁Gilbert Passin已经离职。截至10月底,特斯拉在今年已经流失了16位大将。以下盖世汽车为大家整理出2016年以来,从特斯拉离职的高管名单。

2018年

10月17日:据美国新闻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特斯拉全球制造副总裁Gilbert Passin已经离职,其在特斯拉工作已有9年。

9月20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Liam O'Connor从公司辞职。

9月12日: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Justin McAnear表示,将离开特斯拉到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9月7日:特斯拉首席人力官Gabrielle Toledano从特斯拉离职,此前媒体称其只是休假。

9月4日:据特斯拉公司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会计官Dave Morton在上任仅一个月后辞职。

7月24日:特斯拉副总裁Ganesh Srivats离任,转而担任美国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公司首席执行官。

7月3日,特斯拉高级工程副总裁Doug Field在任职五年后离开特斯拉,此前其负责特斯拉新车设计和Model 3生产工作。

6月15日: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全球服务与消费者体验副总裁Karim Bousta已经离职。

5月:根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Cal Lankton离职,原亚马逊高管Sanjay Shah接替其职位。

5月:特斯拉现场性能工程总监Matthew Schwall辞职,加盟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

4月:特斯拉西欧业务主管Georg Ell跳槽,执掌总部位于英国的Smoothwall公司。

3月:首席会计官Eric Branderiz辞职,其于2016年10月加入特斯拉。

3月:特斯拉财务副总裁Susan Repo离职,转而担任另一家公司首席财务官。

2月:特斯拉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Jon McNeill离职,加盟网约车公司Lyft担任首席运营官。

1月:特斯拉制造工程总监Jason Mendez在为公司效力逾12年后离职。

1月:特斯拉设备工程经理Will McColl在为公司效力7年后离职。

2017年

12月:特斯拉美国地区商业销售副总裁Erik Fogelberg在任职11个月后离职,加入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

11月:特斯拉电池工程总监Jon Wagner离职,其于2013年加入特斯拉。Jon Wagner离职后在加州成立电池和动力系统初创公司。

9月:特斯拉商业开发副总裁Diarmuid O'Connell离职。

8月:特斯拉太阳能和电池存储业务国际扩张副总裁Marco Krapels在加入公司六个月后离职,目前是Micropower-Comerc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8月:特斯拉电池技术总监Kurt Kelty离职,其是特斯拉资深元老级高管,曾领导公司和松下公司的谈判,以在内华达州建立超级电池工厂。

7月:在特斯拉收购美国最大家用太阳能面板制造商SolarCity八个月后,后者的联合创始人皮特·赖夫(Peter Rive)离开了公司。

6月: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副总裁Chris Lattner在加入公司六个月内离职。

6月:SolarCity创始人离开特斯拉。

5月:担任人力资源主管长达8年的Arnnon Geshuri离开特斯拉。

4月: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杰森·韦勒(Jason Wheeler)辞职,加入公共政策项目。其职位由前任特斯拉首席财务官Deepak Ahuja重新接手。

3月: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Mark Lipscomb离职,转而加入流媒体视频巨头Netflix。

3月:特斯拉硬件工程总监在任职7年后离职,随后加入Waymo。

3月:自动驾驶视觉技术副总裁David Nister离开特斯拉,加入芯片制造商英伟达。

3月:Klaus Grohmann由于与马斯克在公司战略方面意见不合被扫地出门。特斯拉此前收购了Grohmann的公司Grohmann Engineering,帮助设计高度自动化的工厂。

1月:特斯拉能源销售总监Ardes Johnson离职,加入JLM 能源公司担任副总裁。

1月: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负责人Sterling Anderson离职。随后其因在特斯拉任职时便试图挖角特斯拉工程师为自己新公司所用而遭起诉,四月份双方和解后特斯拉撤回诉讼。

2016年

12月:特斯拉能源副总裁Mateo Jaramillo在公司任职7年后离职。

7月:特斯拉产品技术副总裁Rich Heley离职加入Facebook。

5月:特斯拉制造副总裁Josh Ensign离职,加入初创公司Proterra担任首席运营官。

5月:在特斯拉准备推出Model 3并大幅提高产能之际,其生产副总裁Greg Reichow离职。

4月:特斯拉法务副总裁兼副法律总顾问James Chen离职,转而加入竞争对手法拉第未来。

3月:特斯拉全球品牌传播副总裁Ricardo Reyes离职。

3月:财务和全球内控副总裁Michael Zanoni离开特斯拉加盟亚马逊。

1月:特斯拉首席信息官Jay Vijayan离职创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0243184318I70068147C1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