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martGateVC正投资SuperAnnotate AI人工智能驱动型图像标注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8 14:08: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martGateVC正投资SuperAnnotate AI,这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型图像标注技术,其产品方案可为谷歌、Facebook及优步等潜在客户节省数百万美元,这类客户目前正涉足自动驾驶汽车、卫星图像及无人机等技术领域。SuperAnnotate技术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贡献作用。SmartGateVC 的目标资金为300万美元,该公司斥资10万美元,用于初创企业的前期发展。该笔投资资金的重心为人工智能、安全及物联网领域。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SmartGateVC技术投资,AI图像标注技术,初创企业投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martGateVC正投资SuperAnnotate AI,这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型图像标注技术。

据该初创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gran Petrosyan透露,其产品方案可为谷歌、Facebook及优步等潜在客户节省数百万美元,这类客户目前正涉足自动驾驶汽车、卫星图像及无人机等技术领域。

SmartGateVC合伙人Hambardzum Kaghketsyan表示:“首先,作为投资商,你要支持能脱颖而出的企业。初创企业在其前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而且私营化倾向明显。你必须要与你所尊敬及完全信赖的人开展合作并共事。能与这支团队进行合作,学到很多,这一点很令人振奋。”

SmartGate的另一位合伙人Ashot Arzumanyan补充道,SuperAnnotate技术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贡献作用。

SuperAnnotate技术从2018年的塞万初创峰会(Sevan Startup Summit 2018)中脱颖而出,还赢得了HIVE技术峰会的奖项。

SmartGateVC 的目标资金为300万美元,该公司斥资10万美元,用于初创企业的前期发展。该笔投资资金的重心为人工智能、安全及物联网领域。

今年2月,SmartGateVC宣布,其获得了美国风险投资人Tim Draper的投资,该笔资金用于运营埃里温市(Yerevan)的Hero House。(本文图片选自itel.a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020826826I7006814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