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马将为8系车型新增后轮驱动选配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7 17:10: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为8系车型提供各类选配件,后轮驱动装置就是其中的一项。宝马产品管理副总裁Carsten Groeber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公司将为新研发的车型提供8缸发动机,配置了新款套件后,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90 Hp。”他还说道,新研发的8缸双涡轮发动机也是一款完美的套件,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23 Hp。若采用4.4 L双涡轮增压啊发动机,宝马工程师借助Steptronic Sport8速变速箱可将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523 Hp。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宝马全轮驱动套件,宝马8缸发动机,宝马8速变速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8系车型提供各类选配件,后轮驱动装置就是其中的一项。宝马产品管理副总裁Carsten Groeber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公司将为新研发的车型提供8缸发动机,配置了新款套件后,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90 Hp。”

他还说道,新研发的8缸双涡轮发动机也是一款完美的套件,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23 Hp。他指出,若配置12缸发动机,车身重量将加大。若采用4.4 L双涡轮增压啊发动机,宝马工程师借助Steptronic Sport8速变速箱可提升其将最大动力输出,公司认为其推出的选配件方案可满足市场需求。

Groeber进一步指出,本次还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轮驱动装置,其断言X-Drive符合超跑的大动力理念,其智能功能可向其相应的车轮提供所需的动力。总体而言,宝马对其产品线颇具信心。

目前有理由相信,宝马8系实验室正在研究新的动力装置,未来将会提供好消息。(本文图片选自hotcar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70510481048I7006796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