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HORIBA成功完成对FuelCon AG收购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0-15 18:07:19

日前,HORIBA Europe GmbH宣布成功完成对FuelCon AG(以下简称“FuelCon”)的收购。 FuelCon现名为HORIBA FuelCon,已成为发动机、传动系统、制动器和排放测试系统领域先进供应商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的一部分。

FuelCon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德国马格德堡巴尔莱本 (Magdeburg-Barleben),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凭借其电池和燃料电池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电子移动行业提供研发与下线(EOL)测试台和交钥匙解决方案。FuelCon在精密高性能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制造方面声誉卓著,其深厚的技术专长深受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级认证机构以及国际研究实验室的信赖。

此次收购作为集团发展历程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HORIBA实现了提供世界级测量产品的战略目标。将颇具针对性的工程咨询和测试服务纳入业务范畴,不仅提升了产品实力,而且助力全球汽车行业过渡到电气化、自动和互联新时代。此次收购将扩大HORIBA在汽车电气化市场的业务规模,推动新一代电池和燃料电池相关动力系统技术的设计与制造,进一步满足市场对日益复杂的开发和验证解决方案不断扩大的需求。

此次收购将使现有的FuelCon客户加入HORIBA的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同时为现有客户拓展HORIBA产品系列的范围和功能。

HORIBA Automotive Test Systems执行副总裁George Gillespie博士表示:“与运输行业持续电气化的全球大趋势一致,我们也看到了纯电动汽车和复杂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并驾齐驱的现实。考虑到这一点,HORIBA需要与合适的行业领导者携手,立足于合作伙伴一系列验证解决方案,补充并优化自身现有的汽车测试系统业务,以巩固我们在排放测量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恰恰是FuelCon,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电池和燃料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FuelCon董事总经理Mathias Bode评论说:“经过18年的发展,FuelCon已经成为电池和燃料电池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伴随顾客需求的挑战性日益增加,我们需要提供能够满足全球复杂验证需求的解决方案。HORIBA深刻理解我们必须对复杂客户需求作出迅速反应,也将拓展我们的国际影响力,加之其提供复杂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历史经验,均令HORIBA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HORIBA Europe GmbH首席运营官Robert Plank博士表示 :“FuelCon与我们的战略雄心完美契合。其系列产品和应用专长令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今天,公司能够提供一套愈加全面的测试和验证解决方案,用于从内燃机到电气化动力系统的全方位汽车推进技术。通过将FuelCon引入HORIBA集团,并将其马格德堡工厂发展为我们在燃料电池和电池测试系统方面的全球核心竞争中心,我们在未来验证汽车业务领域,以及成为验证车辆效率和性能的头号合作伙伴的战略征程上,又迈出了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5060720720I70067543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