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i3匹配增程器版或将不在欧洲出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0-12 10:55:06

电动汽车,宝马i3.宝马i3增程器,宝马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旦新的动力更强的120安培时取代由内燃机驱动的增程器之后,宝马在欧洲市场将不再供应配置增程器版本的i3纯电动车型。

宝马表示,在此前新欧洲行驶循环(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条件下,94安培时匹配33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80km(174英里),而在日常条件下真实的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200km(124英里)。

额外支付4,600欧元(5,280美元),消费者就可以预定到一款匹配38马力,两缸汽油引擎的i3,在行驶过程中可以为电池再次充电。这也使得i3的总续航里程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达到330km(205英里)。

宝马官员表示,但是随着电池能量密度的提高,配置增程器这种需求则出现下滑。

宝马i系列负责人Robert Irlinger表示:“因能量密度大的电池使续航里程提高,60安培时配置增程器的i3在欧洲地区的购买率从50%多跌至25%,而我们相信随着120安培时版本的出现,需求将进一步出现下滑。”

所以我们从11月份开始将不再提供增程器版本的车型,但在美国等其他市场还会继续供应。然而,尽管续航里程有所增加,但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来说还不到位,因此购买率还是高达70%。

不像之前,宝马一款电动车型不会提供两款电池版本,部分程度上是因为最新升级至120安培时之后收费不会提高太多。

德国等部分市场的将会增加约450欧元(约525美元),因为新车将匹配充电速度更快的50千瓦直流充电器。这一功能可以在约45分钟时间里完成充电,而此前的成本则是额外支付990欧元(约1,13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2105507557I7006709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