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EDF定位欧洲四国 旨在占据电动车充电市场三成的份额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2 13:49: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法国电力公司(EDF)的首席执行官于近日表示,该公司希望成为欧洲市场内的电动车充电领导者。Jean-Bernard Levy表示,该公司旨在占据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及英国这四大欧洲电动车充电市场近30%的份额。据法国电力公司估计,在上述四大核心市场内,到2030年,电动车将占据新车销量的30%,再不济等到2035年也能实现该目标。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法国电力集团充电站,EDF电动车充电站,EDF欧洲市场份额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电力公司(EDF)的首席执行官于近日表示,该公司希望成为欧洲市场内的电动车充电领导者。

Jean-Bernard Levy表示,该公司旨在占据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及英国这四大欧洲电动车充电市场近30%的份额。

Levy向透露:“公司希望于2022年成为欧洲电动车充电市场内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据法国电力公司估计,在上述四大核心市场内,到2030年,电动车将占据新车销量的30%,再不济等到2035年也能实现该目标。

该公司期望能在2022年负责运营7.5万个电动车充电站。(本文图片选自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20149204920I7006711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