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黑莓向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提供QNX课程培训 助其培养未来的工程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0 10:35:5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黑莓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于近日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黑莓向该大学提供QNX技术课程,助其培养未来的机械工程师。黑莓将为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研究提供助力,并为其研究人员提供黑莓QNX软件的上手培训。此外,黑莓还将其QNX技术用于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自动驾驶概念车中。其课程涉及:机械电子学、计算机视觉、机器人运动规划与机器学习。黑莓QNX为全球车企及一级供应商提供了最新技术,保障其硬件、软件、应用、端对端系统免受网络攻击。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黑莓QNX,黑莓弗吉尼亚理工合作,黑莓QNX培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黑莓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于近日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黑莓向该大学提供QNX技术课程,助其培养未来的机械工程师。

黑莓将为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研究提供助力,并为其研究人员提供黑莓QNX软件的上手培训。此外,黑莓还将其QNX技术用于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自动驾驶概念车中,后者即将参加AutoDrive Challenge国际竞赛。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程系(engineering programs)的参赛团队将接受关于互联与自动驾驶工程设计与研发相关的所有培训,其课程涉及:机械电子学(Mechatronics)、计算机视觉、机器人运动规划(Robot Motion Planning)与机器学习。为应对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挑战,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于2003年开始启动自动驾驶的研发,如今该大学的许多学生已在汽车行业内担任要职,许多人加入了TORC Robotics、优步、谷歌、通用及Argo AI等公司。

黑莓QNX为全球车企及一级供应商提供了最新技术,保障其硬件、软件、应用、端对端系统免受网络攻击。黑莓QNX在安全、网络安全领域经验丰富,且该公司持续创新,其技术已内置到全球逾1.2亿辆上路行驶的车辆中。此外,其最新设计还赢得了百度、德尔福(安波福)、电装、英伟达、高通、伟世通、捷豹路虎、拜腾等企业的青睐。(本文图片选自blackberr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01035583558I7006663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