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评论 > 正文

美媒发布10款贬值最快的车,国内全部有售!看看有你的车吗

12缸汽车 2018-10-08 10:06:22

现在国内换车的频率可谓是越来越高了,一方面是消费者的经济实力确实有了质的改变,另一方面则是新车价格的逐年走低。很多朋友在换车的过程中发现,同样车龄的二手车在市场上的价格差异却很大,那么哪些车的保值率比较高呢?近日,美国知名二手车网iSeeCars.com发布了贬值最快车型排名,平均3年车龄的贬值率为35%,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贬值最快车型的TOP10榜单。

TOP10 别克昂科雷

3年车龄折旧率:46.8%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根据该二手车网站的数据,3年车龄的昂科雷平均标价为26620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约合18.3万元。目前昂科雷在我国市场通过整车进口的形式销售,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昂科雷的车长超过5米,整车搭载292马力的3.6L V6发动机,国内售价50.9万起,终端优惠7万左右,与其它进口7座SUV相比,昂科雷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TOP9 凯迪拉克SRX

3年车龄折旧率:47.2%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SRX的平均售价(均指3年车龄车型,下同)为26291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左右。SRX之前同样采用整车进口形式销售,目前该车已经停产,取代该车的是凯迪拉克XT5,与之前的纯进口销售相比,由上汽通用国产化的XT5显然更吃的开,不过由于凯迪拉克的终端优惠动辄数万起,因此其在国内的保值率比较差,如果对豪华舒适SUV有需求但预算有限,缸哥建议你到二手车市场看看XT5。

TOP8 奥迪A3

3年车龄折旧率:47.9%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奥迪A3的平均售价为21120美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奥迪A3在国内的起售价为19.05万元,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幅度在4万元左右。从国内的新车售价来看,奥迪A3在价格上已经与普通合资家轿并无太大区别,但在品牌角度上奥迪毕竟属于豪华品牌,这种差异化战略虽然可以提高奥迪品牌的整体销量,但对其品牌的保值性却是一种伤害。

TOP7 捷达

3年车龄折旧率:48.1%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捷达的平均售价为13157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元。美国的捷达其实就是国内的速腾,虽然速腾在国内出现过一些负面新闻,但整体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刚上市时售价更是高达18万,不过目前速腾的官方售价才13.18万起,终端优惠后基本上在10万内就可以拿下,新车买来开确实还可以,但三五年内最好还是别卖了。

TOP6 克莱斯勒200

3年车龄折旧率:48.9%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克莱斯勒200的平均售价为1401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6万元。克莱斯勒200在国内有一个同胞兄弟,叫菲亚特菲翔,就是那个已经第二次退出中国市场的品牌,说到广汽菲亚特,其实最好卖的车型就是菲翔了,不过随着品牌退出,菲翔也成为车市中的“绝唱”,由于自身保有量较小,因此二手车市场压价还是比较狠的。

TOP5 福特金牛座

3年车龄折旧率:49.6%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金牛座的平均售价为18098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金牛座在国内的起售价为23.48万元,作为福特旗下的首款C级车,金牛座在国内的处境越来越尴尬,用一句形容就是“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买不起”,在新车领域不但无法与BBA抗衡,即使面对大众也有心无力,不过对于喜欢抄底二手车朋友来说,金牛座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4 宝马3系

3年车龄折旧率:49.8%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宝马3系的平均售价为24024美元,折合人民币16.5万元。国产后的宝马3系在国内的新车售价为28.68万元起,作为后驱车型,宝马3系凭借优良的操控性成为很多消费者追逐的对象。不过从国内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看,三四年左右车龄的3系售价并不便宜,毕竟宝马在我国市场的地位要比在北美市场的地位更高一些。

TOP3 奔驰E级

3年车龄折旧率:49.9%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奔驰E级在国外的平均售价为34010美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奔驰E级的入榜也就意味着BBA在美国市场的保值率比较接近且折旧率都比较高,这与BBA在我国二手车市场上的表现差异较大,由此也可看出同一品牌在不同市场环境中的地位。国产化的奔驰E级在国内颇受欢迎,不过说到二手车缸哥倒是不建议大家选购,除了零整比实在太高之外,奔驰最近的召回实在是有些太频繁,难以省心。

TOP2 大众帕萨特

3年车龄折旧率:50.7%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帕萨特在国外的平均售价为1490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2万元。其实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花10万块买一辆3年车龄的帕萨特,倒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现在帕萨特降价太狠了,18.99万起售的车型终端优惠后的售价才12万多(北京地区),买二手车还不如买新车,当然了,买了新车就多开个几年吧,毕竟帕萨特无论是在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还是不错的。

TOP1 宝马5系

3年车龄折旧率:52.6%

二手车,宝马5系,汽车贬值率排行

宝马5系在国外的平均售价为30846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宝马5系成为iSeeCars.com网站统计中贬值最高的车型,这也再次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在美国市场,德系品牌的保值率并不高。目前宝马5系在国内的售价为43.69万起,如果以3年车龄折旧,在国内市场基本不可能达到21万元的水平,如果宝马5系在国内都要对半砍价,那其它品牌的二手车更没办法卖了……因此对于国内宝马5系的车主们来说,这款车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08100623623I70066188C302.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宝马5系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