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本特勒采购项目持续招募中,欢迎优质供应商报名参与!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8-09-30 16:41:37

本特勒集团(Benteler)于1876年成立于德国,是一家拥有近140年历史的家族式集团公司,在全球38个国家拥有17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最主要供应商之一,本特勒为世界上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生产配套产品。在中国,本特勒已经设立了 14 家工厂(其中 3 家在建),拥有约 3,000 名员工。

本特勒采购项目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未来几年也将持续增长。为在中国市场取得长期稳定的发展,本特勒汽车结合自身优势,寻找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质供应商,基于本特勒目前的供应链体系还有待完善,特委托盖世汽车进行协助。

本特勒希望能够与供应商共同参与开发底盘模块,从而成为标准化与专业化的汽车底盘模块供应商,通过与供应商的互相合作,实现双方共同成长。此次寻找供应商,重点考察供应商的相关配套经验以及技术研发能力。

活动方式

本特勒采购项目

通过初步审核的供应商,能直接至本特勒公司与项目采购、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本特勒最新项目、掌握其最新动态,促进采供双方直接、高效的交流,让项目对接更愉快。

本特勒采购项目

项目进展

9月中旬,盖世汽车受邀来到本特勒位于上海的管理和研发中心,通过与本特勒的沟通,

了解其公司产品技术以及采购规划,明确其对于供应商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以及配套经验的等的相关要求。之后经过仔细挑选和匹配,推荐符合要求的供应商,目前已经有四家供应商通过初步审核,近期盖世汽车将带领这四家供应商拜访本特勒,从而使采供双方能够面对面深入交流。

关于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多年积累的国内外采购商和研发资源,为采购双方提供专业精准数据、项目对接和活动支持服务,通过不断优化各类项目的对接与服务,帮助中国零部件企业进行业务拓展。经过多场采购配对会、买家见面会、走进主机厂等活动的成功实践,受到了采供双方以及广大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300441374137I70065653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