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西门子推新工具 助城市预估电动移动出行基础设施需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29 11:37: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系统通过利用电动交通运输减少碳足迹、减少交通拥堵并创造新的经济机会,西门子推出了一种新工具,可用于估算未来30年内城市电动运输基础设施需求以及带来的潜在影响。随着交通运输电气化进程加速,全球城市面临着同样的需求,即车辆充电、电网和道路本身都需要建立强大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西门子电动移动出行,西门子新工具,西门子城市规划,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系统通过利用电动交通运输减少碳足迹、减少交通拥堵并创造新的经济机会,西门子推出了一种新工具,可用于估算未来30年内城市电动运输基础设施需求以及带来的潜在影响。随着交通运输电气化进程加速,全球城市面临着同样的需求,即车辆充电、电网和道路本身都需要建立强大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西门子的新型eMobility计算器将为所有规模的城市提供清晰的地图,说明为进行私家车、公共汽车和其他车队电气化,基础设施需要做何改进,包括预估电动汽车(EV)充电桩数量、停车场数量和占地面积。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西门子电动移动出行,西门子新工具,西门子城市规划,汽车新技术

eMobility计算器预估,在洛杉矶等城市,电动汽车所需的充电桩数量以及能源消耗量将在2035年达到峰值,也就是说,在充电桩和电网现代化方面的大部分投资都需要在2035年之前完成。从现在开始直到2050年,洛杉矶同等规模城市每周需要安装100多个充电桩才可适应纯电动环境。并且通过采用更多电动汽车以及公共交通等共享电动移动出行工具,洛杉矶可回收720,000平方英尺土地,可容纳500,000多个新家。

该eMobility计算器是西门子城市发展数据工具组合产品的新成员,旨在帮助城市进行规划并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数据驱动城市性能工具(City Performance Tool)已经被全球越来越多城市采用,用于计算建筑、交通和能源技术的环境和经济影响。

西门子城市竞争力中心创新和技术总监Julia Thayne表示:“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出现使城市决策者可重新定义城市的运作方式。该工具旨在为城市如何塑造其移动出行网络以实现环境和经济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目标,指出了一条明确的道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91137453745I70065391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