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受WLTP影响 大众宝马奔驰和保时捷停售部分插电混合动力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28 09:11:47

电池,大众停售插电混动车,宝马奔驰停售插电混动车,保时捷插电混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排放法规的出台,大众、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等德国主要汽车制造商已暂停在欧洲销售部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新排放测试称为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已于9月1日在欧洲正式实施。在WLTP标准下,插电混合动力车的测试与在此前的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NEDC)下有所不同,充满电的电池减排效果降低,这反过来将二氧化碳排放量推至每公里50克以上。在许多国家,低排放汽车的税收优惠已经被取消。

瑞典AID汽车研究公司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表示,在德国,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无法获得3000欧元(约合3500美元)的补贴。在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制造商需要在车辆中安装更大的电池,以保持税收优惠。如此一来,汽车制造商必须决定,安装更大电池的额外成本是否物有所值。

大众已经停止了其中型帕萨特GTE(欧洲第二畅销插电混动车)的销售。一名大众发言人表示,该款车要到明年七月才会恢复销售,届时帕萨特系列将进行升级,以配置更大容量电池。此外,大众还停止销售其紧凑型高尔夫GTE(欧洲第四畅销插电混动车),且并未给出该款车型恢复销售的具体时间。

大众发言人表示,集团旗下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在WLTP测试中的表现不及更受欢迎的传统汽油和柴油车型,且在排放测试中遭遇瓶颈,因此该公司不得不优先考虑销量最高的车型。

保时捷也已经停止销售其插电混合动力版Panamera轿车以及卡宴SUV。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新车生产出来之前,我们不会再接受新订单。具体恢复销售的时间尚未确定。”AID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插电混合动力版Panamera的销量占该款车在西欧总销量的69%。

梅赛德斯目前在市场上并未销售插电混合动力车,但未来两个月内将开始重新销售S级和E级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同时,C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明年也会上市。该公司发言人称,所有这些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都将低于50克/公里。

宝马正努力使其插电混合动力车达到WLTP的标准。该公司表示,目前530e轿车尚在销售,该款车碳排放低于50克/公里。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微型面包车也可以订购,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7g/公里,超过了临界值。

宝马还表示,其新款X5大型SUV将包括 xDrive 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款车电池续航里程将从31公里增加到8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达到49克/公里。这款车型将在2019年上市。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必须多次通过WLTP测试,首先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测试,然后重复测试直到电池没电,这样计算出的二氧化碳排放值是电池续航里程和总续航里程的比值。WLTP的推出标志着插电混合动力车的重大变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80911481148I70065080C102.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