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希望特朗普政府签订相关协议 为投资和规划提供确定性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9-28 14:50:02

福特特朗普政府,福特钢铁进口关税,福特10亿美元利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与加拿大、中国和其它国家进行谈判之际,美国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于9月27日表示,希望政府能签订相关协议,提供更大的“确定性”以进行投资和规划。

比尔表示,福特高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协商团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只是想就贸易问题、关税问题与政府保持联系。当我们有了确定的动态,不再摇摆不定时,业绩会好很多。”

但是,比尔并没有明确公司希望达成何种贸易协议,仅称谈判“非常不确定”。此前,福特一直希望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现代化。虽然已经实现,但是比尔依然认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当地时间9月26日,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ames Hackett)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钢铁和铝征收的进口关税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耗费福特汽车大约10亿美元的利润。但是比尔坦言,耗掉的10亿美元并没有改变福特的重组计划,韩恺特的领导工作也很出色。

失去10亿美元利润对于福特合同工意味着什么?

据外媒计算,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吃掉福特汽车10亿美元的利润,那么福特每个小时工将会失去1,000美元,而这些小时工中很多人都曾投票给特朗普,认为其能确保经济安全。

根据美国汽车联合工会(UAW)的合同,福特北美每年的100万利润中,工人在第二年春天平均可得1美元的津贴。2017年,福特北美利润为75亿美元,其54,000名UAW小时工得到了7,500美元的利润分享支票。

目前,福特美国工厂的大部分钢铁都是在美国当地采购,但是关税上涨也使得美国国内的价格上涨。特朗普政府之所以加征关税,是希望更多公司在美国国内购买钢铁等产品,但是此举却使得公司和工人的所得都有所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8025002502I7006521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