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受WLTP影响 美版大众Arteon延迟上市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9-27 15:06:43

销量,美版大众arteon,美国大众CC,大众全新一代CC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报道,一名大众发言人表示,原本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的大众Arteon车型将延迟上市,要在2019年初才能到达经销商店。此外,原本定于下月在加利佛尼亚州举行的试驾活动也被取消。

大众发言人表示,“为了满足全球统一轻型车排放测试标准(WLTP),积累了大量工作,进而导致认证过程延迟”,最终大众Arteon未能按照计划在美上市。

2017年,大众Arteon就已经在德国上市。该车型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美版车型基于全球MQB打造,较上代车型CC长5英寸,搭载的是268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转矩可达258磅英尺。

销量,美版大众arteon,美国大众CC,大众全新一代CC

美版大众Arteon的仪表盘可定制,拥有抬头显示配置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该车型的安全系统包括大众最新一代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控制、停车辅助等。此外,该车型还将提供后碰撞制动系统和感应罩。

至于延迟将会使大众错过多少销量,目前尚不得而知。随着轻型卡车逐渐占据优势,今年前8个月,美国轿车销量同比下跌13%,其中中型轿车销量下滑15%。

2011年5月,大众CC在美国的销量为3,979辆,到达销量巅峰。然而,在2014年6月,CC的月度销量近超过1,000辆。2018年,大众推出了新版捷达车型。虽然新车型价格低于此前版本,但是前8月销量依然下跌36%。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7030643643I7006498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