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密歇根初创公司May Mobility将在俄亥俄州部署自动驾驶接驳车 12月1日开始服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25 06:30: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密歇根州初创公司May Mobility宣布,其已被俄亥俄州选中,开始在哥伦布市测试自动驾驶接驳车服务。本周,六座电动接驳车将在无乘客的情况下开始运行,而May Mobility则在绘制哥伦布市中心2至3英里的路线范围内的地图并在此进行测试。该公司预计将于12月1日开始接送乘客。在提供服务的第一年,该接驳车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且每周运行7天,从早上6点至晚上10点(美国东部时间)。

黑科技,前瞻技术,May Mobility,自动驾驶接驳车,俄亥俄州自动驾驶,宝马丰田,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密歇根州初创公司May Mobility宣布,其已被俄亥俄州选中,开始在哥伦布市测试自动驾驶接驳车服务。

本周,六座电动接驳车将在无乘客的情况下开始运行,而May Mobility则在绘制哥伦布市中心2至3英里的路线范围内的地图并在此进行测试。该公司预计将于12月1日开始接送乘客。在提供服务的第一年,该接驳车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且每周运行7天,从早上6点至晚上10点(美国东部时间)。

俄亥俄州交通运输部的DriveOhio项目,与智能哥伦布项目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与今年7月份,提出了一项建议书(RFP),以确定是否有技术伙伴可以部署、运营和维护一系列自动驾驶接驳车,而May Mobility正符合要求。

May Mobility于2017年成立,总部位于安阿伯市(Ann Arbor),宝马、丰田和Y Combinator等公司曾向其投资。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接驳车目前正在底特律运行,自今年6月份以来,他们已经进行了10,000次行程。

May Mobility业务发展负责人Ben Thompson表示,该公司计划下周在密歇根州宣布另一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其他州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自动驾驶接驳车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Drive.AI、Navya、Coast Autonomous,更不用说还有Waymo、Apple以及其他正在测试其自动驾驶车辆的大型汽车制造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50641344134I7006440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