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NanoSteel分离增材制造事业部分并成立Formetrix公司 旨在加快合金钢的商业化运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25 06:1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NanoSteel于近日宣布,公司将旗下增材制造事业部进行分离并成立了一家名为Formetrix的公司,使其成为增材制造领域内的业内领导者。该公司的其他投资商还包括:Cycad集团和SPDG。据称,Formetrix已完成A轮融资,旨在加快Formetrix合金钢的商业化运作,该产品可被用于3D打印工艺。为支持生产客户的要求,Formetrix选择了AddUp公司旗下的FormUp 350 3D打印机。目前,公司尚未透露该笔财务往来的明细条款。详见正文。

轻量化,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NanoSteel分离增材制造,Formetrix增材制造,Formetrix 3D打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NanoSteel于近日宣布,公司将旗下增材制造事业部进行分离并成立了一家名为Formetrix的公司,使其成为增材制造领域内的业内领导者。该公司的其他投资商还包括:Cycad集团和SPDG。

据称,Formetrix已完成A轮融资,旨在加快Formetrix合金钢的商业化运作,该产品可被用于3D打印工艺。

在过去四年内,该团队研发了全新合金产品,其材料性能卓越,远胜于当前所用的3D打印材料或金属注塑成型合金。凭借NanoSteel在合金钢设计专利领域十年来的经验,Formetrix的金属粉末产品可提供高硬度、高延展性、高耐磨损等卓越性能。该公司的初始产业聚焦在于热/冷成型工装或模具,定位汽车、石油、天燃气和重型机械市场。

NanoStee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Paratore表示:“Formetrix公司将提供新款高性能合金钢,旨在加速增材制造在工装、模具及铝压铸产业内的应用,上述行业由于缺乏适用材料,其市场增幅放缓,公司认为研发的新产品将为业内公司提供新的产品选择。”

为支持生产客户的要求,Formetrix选择了AddUp公司旗下的FormUp 350 3D打印机。该公司首席商务官Harald Lemke表示:“新款AddUp 3D打印机精度高,可同时支持原型机及诸多用户的不同需求,提升效率及效用。结合使用FormUp 350和其他精整设备(finishing equipment)后,Formetrix将持续扩展器服务中心的功能。”

目前,公司尚未透露该笔财务往来的明细条款。(本文图片选自nanosteelco.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50611441144I70064458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