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高层重组计划启动 或任命Gorlier为欧洲地区业务主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25 17:01:29

FCA重组计划,FCA高层调整,FCA人事变动,FCA任命Gorlier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准备任命其零部件业务首席运营官Pietro Gorlier作为其欧洲地区业务主管,此举是FCA广泛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重组结果最早或于本周宣布。

据悉,Gorlier是意大利都灵人,是接替Alfredo Altavilla的主要人选。后者在FCA董事会选择旗下Jeep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继任马尔乔内后,于8月底离职。知情人士称,FCA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其他高管仍在考虑之中。对此FCA拒绝置评。

据透露,FCA欧洲新任负责人的最终决定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FCA执行委员会(该公司的最高管理机构)的一次会议上做出。Gorlier现年55岁,负责管理FCA旗下零部件制造部门马瑞利和莫帕(Mopar),其现任职位可能会被马瑞利的一位内部经理取代。

Gorlier是马尔乔内最亲密的助手之一,于1989年加入菲亚特,担任旗下卡车业务部门依维柯(Iveco)的市场分析师,并于2006年升入母公司菲亚特。当菲亚特于2009年同意接管克莱斯勒时,Gorlier是少数几个从都灵搬到底特律的高管之一。2015年,Gorlier被任命为零部件部门马瑞利负责人,并领导该部门扭亏为盈,当时菲亚特正准备分拆该部门。

Gorlier将面临一系列挑战:在价格竞争以及利润率较低的情况下,在FCA表现通常不如其他公司的地区维持利润;完成从量产汽车到生产利润更高的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转变以及从柴油车到混动和电动汽车的转变。

知情人士称,Manley的重组计划可能还包括北美地区的一些高层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5050131131I7006461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