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ohda发布C-V2X直接通信软件研发套件 助力产品商业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22 17:07:1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宣布前商品化技术——C-V2X直接通信(PC5)软件研发套件可为用户提供预置Linux体验,可编译并运行与高通9150 C-V2X芯片组方案相关的C-V2X应用。高通9150 C-V2X芯片组方案基于3GPP Release 14规格,可用于V2V、V2IV2P,其利用了全球5.9GHz ITS频谱。该套件将加速C-V2X技术的商业化引入,鉴于其已完成预生产的筹备工作。该研发套件使得Cohda用户平台能够访问到待生产应用,并进一步缩短其产品上市时间。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Cohda发布软件研发套件,Cohda C-V2X套件,高通C-V2X芯片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宣布前商品化技术——C-V2X直接通信(PC5)软件研发套件可为用户提供预置Linux体验,可编译并运行与高通9150 C-V2X芯片组方案相关的C-V2X应用。

高通9150 C-V2X芯片组方案基于3GPP Release 14规格,可用于车间通信(V2V)、车辆与基础设施通信(V2I)及车辆与行人通信(V2P),其利用了全球5.9GHz ITS频谱。

Cohda Wireless首席工程师Fabien Cure表示:“该套件将加速C-V2X技术的商业化引入,鉴于其已完成预生产的筹备工作,许多车企对此很感兴趣。此外,Cohda早前还在2017款凯迪拉克CTS量产车型中发布了全套软件堆栈。”

“公司的研发套件已证明了C-V2X商业化方案的交付能力,可提供机遇欧盟和美国标准的C-V2X软件。该研发套件使得Cohda用户平台能够访问到待生产应用,并进一步缩短其产品上市时间。”

Cohda表示,其C-V2X软件研发套件涵盖了所需的各类软件,允许用户修改并重新打造Cohda固件,以便适用于各款不同的应用。此外,该软件研发套件还能提供Concise及整套API文档、Eclipse综合研发环境、预设置项目及Wireshark。利用Cohda定制化解码器,可便于封装级调试及分析。此外,还提供一款名为VSim的综合性驾驶虚拟化、模拟及回放工具。

2018年5月,Cohda Wireless成为5GAA的会员,该组织由全球汽车、技术及电新行业内的公司组成,致力于研发端对端方案,用于未来的移动出行工具并提供交通服务。(本文图片选自smarthighways.net)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2050713713I7006430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