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全球供应管理总监被曝离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9-21 11:09:43

特斯拉全球供应管理总监被曝离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就在马斯克痛失大批高管之际,另外一位特斯拉副主席也将离开公司。

该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全球供应管理副主席Liam O’Connor已经从特斯拉离职,而因该事件还未对外公布,该知情人士则要求匿名。特斯拉内部代表未能立即对此事做出回应。

Liam O’Connor于2015年3月从苹果公司离职后加入特斯拉,而他也是短短几周之内,至少是第五位从特斯拉离职的高管。特斯拉首席会计官、人力资源总监和公关总监也在本月离职。全球财政副总裁Justin McAnear也将于十月初离职。

高管的先后离职也使得投资者感到不安,因为这也牵扯到马斯克一系列的错误举措。特斯拉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同时他试图使公司实现私有化的举措也遭到投资者的起诉。因称救援泰国被困洞穴足球运动员的一位救援者是恋童癖,以及在与一位喜剧演员直播当中吸食大麻,马斯克自己本身也遭遇起诉。

马斯克同时是特斯拉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本月初宣布了多项职位提升,以借此来重新打造其高级管理团队。当中最重要的举措便是将Jerome Guillen提拔为汽车业务主席,而这也是新打造的角色,职责包括协调特斯拉的汽车供应链等。这份岗位的职责也表明Guillen的工作可能会与O’Connor的工作内容重叠,甚至涉及到监督O’Connor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1110944944I70064076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