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沃尔沃汽车采用AB Dynamics线控技术 简化车辆测试过程降低测试成本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20 14:00: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正在采用AB Dynamics公司的创新线控技术(drive-by-wire technology)进行车辆测试。该线控技术名为Flex-0,可直接通过控制器局域网络(CAN)总线驱动车辆,而不需人类驾驶员或机器人。该技术是重大进步,大大简化了安装和测试过程、降低了成本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辆内需要测试的硬件数量。AB Dynamics公司是先进车辆测试系统供应商。

黑科技,前瞻技术,沃尔沃车辆测试,AB Dynamics,沃尔沃线控技术,沃尔沃AB Dynamics,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正在采用AB Dynamics公司的创新线控技术(drive-by-wire technology)进行车辆测试。该线控技术名为Flex-0,可直接通过控制器局域网络(CAN)总线驱动车辆,而不需人类驾驶员或机器人。该技术是重大进步,大大简化了安装和测试过程、降低了成本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辆内需要测试的硬件数量。AB Dynamics公司是先进车辆测试系统供应商。

一般来说,测试目标车辆需要安装转向机器人、踏板机器人、控制系统、数据记录器和运动包等硬件。所有硬件一起可以安全、重复地且比人类测试驾驶员更精确地(20毫米之内)控制车辆。由于AB Dynamics具一流的路径跟踪和速度控制能力,因此其可实现此种精确度和可重复性。Flex-0可保持精确控制,而无需在许多常见的车辆测试应用中用到机器人。

AB Dynamics商业经理Jeremy Ash表示:“许多现代汽车都可通过电线控制,允许Flex-0驱动,就像安装了机器人一样。如此一来,为我们的路径跟踪和同步技术执行多种机器人执行的测试提供了机会。通常,汽车制造商会严格保护线控以避免安全问题。为此,我们通常以标准化格式输出,允许汽车制造商自己转换以适应车辆,而且此格式的效果已得到证明。”

CAN命令格式的机密性意味着机器人执行测试仍然是竞争车辆或第三方机构进行测试所必需的,因此Flex-0和机器人执行测试是互补技术。

Flex-0还有可能成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工具。随着汽车行业对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和验证的要求了解得越来越多,他们需要能够安全复制现实世界道路景观和情况的测试。此外,Flex-0控制器还可用于许多通常由机器人执行器而非人类驾驶员的测试场景中,以降低受伤或疲劳的风险、提高测试准确性和可重复性。此类测试包括耐久性测试、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SA)开发以及有关车辆动力学的一些测试。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00211341134I70063853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