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嫌外面维修店太慢 争取特斯拉内部提供车辆维修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9-18 07:55: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Twitter指责外面的维修店完成车辆维修工作所花费的时间太长,并表示,特斯拉将很快在公司内部开展车辆碰撞维修工作,最终争取让该公司的电动车可在当天或一小时内修好。马斯克在公司今年6月份的股东大会上首次承诺该计划。

马斯克嫌外面维修店太慢 争取特斯拉内部提供车辆维修

马斯克在9月16日的推文中写道,“由于外面维修公司要花数周甚至数月去维修,让车主很抓狂,特斯拉车辆的大部分碰撞维修工作将在公司内部进行。”马斯克承认,一些汽车维修店确实能在特斯拉车辆事故发生后很快将车辆修理好。但其表示,特斯拉推出车辆碰撞维修服务的最终目的是把车辆修理得比事故发生前更好。

马斯克还建议,在服务的及时性方面,特斯拉比外面的车辆碰撞维修店更有优势。“外面的修理店是万精油,1000种产品和车型都能修,而特斯拉碰撞修复只专注于三款产品。库存中有所有的零部件,无需等到保险通过也能进行车辆修理。”

加州奥克兰车辆维修店George V. Arth & Son老板Ron Arth向外媒透露,其不确定特斯拉如何在不等待保险批准的情况下修理汽车,除非该公司愿意无偿修理或者在解决保险批准问题的同时暂时承担费用。Arth称,“为得到修理费,汽车碰撞修理店必须记录所做的一切工作。”

Arth还表示,“我认为特斯拉的整个理念在意识形态上都是很棒的,很多汽车制造商都在追随其设计。但我认为他们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应对认证的、独立的等各种类型的汽车碰撞修理店。”并指出,特斯拉的终级目标是“在任何地方,为其顾客安全、正确地修理汽车。如此一来,顾客就会长期对其车辆表示满意。准备买新车时,还会继续选择特斯拉。”

Arth每月修复约100辆汽车,目前至少维修了十几辆特斯拉汽车。当一辆特斯拉车辆到达Arth的店进行修理,特斯拉通常都要求Arth团队去其展厅或服务中心去取部件。相反,其它主流汽车制造商,基本都会以批发折扣价将零件送去碰撞商店。特斯拉汽车后市场零部件也没有广泛普及,没有大公司生产其部件。

马斯克在Twitter上承认,公司零部件并不充足,但其承诺在公司内部展开维修工作,“在我们经历未来几周的疯狂车辆交付物流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将成为特斯拉的首要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80755405540I7006333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