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福特为2019款Edge推出全轮驱动断开系统 旨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18 17:10: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福特推出一款名为“全轮驱动断开”的新系统,其采用全新的专用电子大脑,可从各个车载传感器接收收入指令。该系统可与牵引力控制系统相交互,探查车轮打滑、接收防抱死制动系统的输入信号,确认该系统是否处于激活状态,甚至还能探查风挡雨刮是否正在运行。全轮驱动断开是2019款福特Edge车型燃油经济性评级(EPA预测值)提升的唯一原因。此外,新款福特Edge还包含以下省油技术,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全轮驱动断开系统,新款福特Edge,人工智能模糊逻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推出一款名为“全轮驱动断开(all-wheel-drive disconnect)”的新系统,其采用全新的专用电子大脑(dedicated electronic brain),可从各个车载传感器接收收入指令。该系统可与牵引力控制系统相交互,探查车轮打滑、接收防抱死制动系统的输入信号,确认该系统是否处于激活状态,甚至还能探查风挡雨刮是否正在运行。

强大的控制能力

该设备的算法利用了“模糊逻辑(fuzzy logic)”进程,旨在处理所有数据并判定是采用全轮驱动好还是前轮驱动好。该系统可持续监控,在10秒内探查到全轮驱动系统齿是否存在轮啮合或断开的需求,并向前轮和后轮配置动力,具体情况视该系统探查到的驾驶情境而定。

全轮驱动断开是2019款福特Edge车型燃油经济性评级(EPA预测值)提升的唯一原因。所有配置全轮驱动的车辆都需要达到美国环保署给出的燃油经济性数值:21 mpg(市内驾驶)、28 mpg(高速公路行驶)、23 mpg(综合数值)。相较之下,配置前轮驱动系统的车辆需达到以下数值:22 mpg(市内驾驶)、29 mpg(高速公路行驶)、25 mpg(综合数值)。

福特Edge ST拥有全轮驱动及2.7L V6 EcoBoost发动机标配件,其燃油经济性标准分别为:19 mpg(市内驾驶)、26 mpg(高速公路行驶)、21 mpg(综合数值)。

此外,新款福特Edge还包含以下省油技术:

新款8速自动变速箱引入了两个超速转动齿轮(增速齿轮,overdrive gears),当车辆在高速公路开启巡航模式时,可降低发动机转速,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主动式变速箱热机功能可利用回收的热能,提升变速箱热机的速度。福特还采用了一款耐用、低挥发的合成流体,其专为新款Edge量身定制,不仅能降低部件磨损,还省油。

一键式起停标配功能也有助于省油,当车辆完全停止后将关断发动机,当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后将自动重启。

当减速时,减速燃油关闭阀(Deceleration fuel shut-off)将停止向发动机供油。

废气再循环(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不仅能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

为提升2019款福特Edge的气动性,该款车型配置了主动式格栅活动遮板(active grille shutters)、车身底板防护件及气帘(air curtains)。

据估计,新款Edge和Edge ST将于下月登陆展厅。(本文图片选自autoconnected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8051005105I7006346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