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奥迪e-tron全球首秀:四环品牌发起电动攻势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18 14:27:43

奥迪e-tron首秀,奥迪e-tron电动车

2018年9月18日,奥迪e-tron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全球首秀,四环品牌发起电动化攻势。到2025年,奥迪将在全球重要市场中投放12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总销量约三分之一的份额。其中,SUV车型将包括奥迪e-tron,以及将于2019年首发的奥迪e-tron Sportback。同时,一系列基于经典的Avant及Sportback车身设计的电动车型也将推出。届时,奥迪电动车型阵容将覆盖从紧凑级到全尺寸车型的各细分市场。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技术研发董事彼得·迈腾斯先生(Peter Mertens)表示:“奥迪e-tron绝对是奥迪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奥迪电动化战略的启动信号。”拥有四大技术平台和强大的产品家族,是奥迪电动汽车能够覆盖从A级到D级各细分市场的先决条件。同时,奥迪与大众集团内其他品牌在技术研发方面紧密合作,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协同效应,也为奥迪在财务方面的成功奠定了重要基础。

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使用了奥迪纵置模块化平台(MLP)。这一平台以及驱动系统的众多创新技术,共同孕育了配备奥迪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的全新电动SUV产品家族。凭借150千瓦功率下的快速充电功能和满足长途出行的续航里程,奥迪e-tron将成为同级车型中的标杆。

2018年底,奥迪还将推出首款基于另一电动平台的车型:奥迪e-tron GT概念车。奥迪e-tron GT概念车是一款动感轿跑,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奥迪与保时捷合作开发了该款车型所搭载的技术,其设计风格和个性则充分彰显了奥迪品牌的DNA。

奥迪和保时捷合作开发的另一大项目是高端电动车平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基于此,奥迪将为多个车型家族配备纯电动动力总成,并将覆盖B级到D级细分市场。

PPE平台集成了SUV车型和经典车型概念,其主要优势之一在于专为电动车开发。这也使其在车重、车辆组件和车身比例方面相比其他平台更胜一筹。

大众汽车集团的旗下几个品牌正在合作开发电动车模块化平台(MEB),该平台是奥迪一系列电动车型,尤其是A级车型的开发基础。同时,基于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奥迪还正在为这一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专门开发搭载此平台的车型。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还将大幅拓展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产品阵容。奥迪汽车股份公司技术研发董事彼得·迈腾斯先生表示:“未来,同时搭载电动机和内燃机的奥迪车型将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而这些车型均能使用插座进行充电。”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80227442744I70063433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