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荣南省级项目获批 宇航级增强复合橡胶材料预计明年面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17 06:48:50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2018省科技成果转化124项项目,太仓荣南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荣南)承担的宇航级NCC(高性能纳米微晶纤维素)增强复合橡胶材料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赫然在列。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已取得科技成果、经中试并进入产业化开发或直接进入产业化开发、能较快形成较大产业规模、显著提升相关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宇航级NCC增强橡胶复合材料是太仓荣南在橡胶材料方面的生产商业实践以及技术支持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NCC方面的深入的基础科学研究,双方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的结果,该材料具有高密封、耐腐蚀、耐磨损、抗减震、降噪等优异性能,同时轻量化,中试产品性能超越现有的国际水平,打破国际垄断,为我国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提供全球领先的NCC增强橡胶(EPDM等)复合材料,可用于航空、航天、高铁、潜艇、深潜器、汽车等高端设备的密封要求。

该项目拟投资6000万元,预计实现累计销售收入3亿元,其中创汇1500万美元,纳税1500万元,净利3000万元。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该项目产品将实现产业化,仅国内高铁列车、汽车和航空领域用高性能密封橡胶的需求量预计每年将在5万吨,另外,高端装备密封橡胶还可以走向国际市场,市场需求量旺盛。该项目填补了国内产品的空白,有极强的价格优势,不仅能够提升荣南核心竞争力,更有望打破国外价格垄断,在高速列车、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高端装备密封橡胶都有广阔的应用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70656315631I70062873C106.shtml

文章标签: 轻量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